聊城拼团购房82群(1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7人申请入群

昌润·莲城—优质物业的楼盘典范

发布时间: 2014-08-22 17:42:4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269次浏览


【项目名称】:昌润·莲城

物业费:1.5元/平方米·月

物业公司:昌润物业&天马物业

物业公司介绍:目前,昌润物业已与具有国家一级资质、国内最具实战力物业服务企业——天马物业进行深度战略合作合作。昌润物业与天马物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天马物业作为物业管理顾问为昌润物业提供高水平、规范化、专业化的指导,给昌润物业带来先进技术与管理经验,大幅提升昌润物业的整体物业服务品质与全方位服务理念。将为聊城带来前所未有的全方位贴心物业服务体验,由此开启城市中心高品质社区服务新篇章。

【最新资讯】昌润·莲城5、7号户型为楼83㎡、88㎡的两居精品房源。餐厅、客厅联合成奢阔大厅,品位与实用兼得,更便于设计与布局;L型厨房空间,餐厨相连,流线分布奢华操作享受;独立生活阳台,人性化设计,满足更多实际生活要求。

聊城房产昌润·莲城1#楼临街旺铺现已推出,该楼座南侧为规划莲湖大厦,户型面积为90-230㎡不等,既有单层又有上下两层双层,多种户型满足不同客户的置业需求,业主购买后可用于开设超市、超市、餐馆、医疗等各种不同层面的商业用途,商业氛围浓厚升值潜力巨大!

责任编辑: peng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