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拼团购房137群(1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50人申请入群

上海房屋租赁市场升温,毕业生租赁需求已露头

上海房屋租赁市场升温,毕业生租赁需求已露头

发布时间: 2016-05-06 16:47:48

来源: 新民晚报

分类: 国内动态

231次浏览


4月原本是租赁市场淡季,成交却比较火热。昨天,记者从上海房屋租赁指数办公室获悉,上海房屋租赁市场租赁需求迅速释放,租金涨幅扩大。

目前,在上海房屋租赁市场,市区涨幅较大的区县是黄浦、徐汇、静安等,郊区涨幅较大的有松江、浦东、闵行等。调查显示,一些进入实习的应届毕业生,开始在家里贴补下租房工作,选择多为一室或二室老工房(售后公房),租金水平在3000-4000元。其中,一些年轻人愿意支付稍多的租金,选择稳定性强、服务好的长租公寓。另外,部分受“3·25”新政影响,无法购房的首套刚需客,选择租借售后公房过渡,租借多为3000-4500元的二室户。

申城四月的房屋租赁市场为何成交火热?上海房屋租赁指数办公室陆备分析道,一是买卖市场受“3·25”新政影响,由买转租需求旺盛,其中不少是换租改善客;二是租赁需求原本都为无房一族,新需求是业主把名下物业出租当租客“以租养房”、“以租养租”;三是毕租需求已经露头,今年全国应届高校毕业生高达770万,上海本地为18.7万,外地毕业生又开始涌入上海;四是创客公寓、青年公寓、白领公寓等短租、长租公寓新租赁模式逐渐扩张,大多为酒店式管理,租赁房类型呈现多样化。由此,4月租赁市场在需求的扩张下,租金走势强劲,预计未来租赁市场仍将强势向上。

责任编辑: renyur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