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拼团购房63群(2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2人申请入群

购买电梯房应该注意什么

发布时间: 2016-10-27 08:40:52

来源: 华龙网

分类: 购房指南

356次浏览



1、梯户比与住所密度

这是影响日子舒适度的重要目标之一,也是衡量电梯房质量的要素之一。梯户比上来说,24层以上住所应做到1梯2户或2梯4户,一起还有电梯的质量,主要即是电梯的速度疑问,这么能够确保在运用顶峰期时削减等候的时刻。

住所密度也能够理解为人口密度,这一栋楼住了多少人,密度越低,寓居的质量越高。

2、水电状况

电梯房的供水是先将水抽到顶层水箱,再由顶层往下供,这么是为了确保高层住户不会由于水压疑问用不了水。但这么也就请求电梯房的应急发电机组的装备就很重要了,即便市内停电时,也能确保水和电梯等等能够暂时运转。

3、消防安全

楼梯间、消防电梯间及其前室、合用前室和避难层(间)设置应急照明和分散指示象征,可选用蓄电池做备用电源,且接连供电时刻不该少于20;高度超越100米的高层建筑接连供电时刻不该少于30。

4、物业管理

高层住所的住户较多,在安全防盗现已突发状况时的分散都需要有安保人员担任。所以在底层设置值勤警卫室,以及监控安保等都应当精确到位。

5、户型格局

电梯房多选用框架式构造,室内的隔墙都是现浇混凝土,所以一般是不允许打通,也即是说户型的构造是容易不能改动的。假如户型有缺点,想经过改造来补偿是不太可能了。、

6、楼层的挑选

电梯房的楼层挑选上,是许多购房者都纠结的工作。每个楼层都有自个的优劣势,详细应当怎样挑选,应当联系自身状况。详细也可参阅

电梯房基本已是如今楼市房源中的干流,当然也还有一些花园洋房和别墅的等等物业类别,可是相较而言价值就高了不少。关于大多数的购房者来说,电梯房才是非常好的挑选。

责任编辑: zhouzhih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