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拼团购房210群(1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6人申请入群

这一句话决定未来房地产走势,普通购房者心里有底了!

发布时间: 2017-10-19 14:07:45

来源: 鬼斗

分类: 行业动态

1520次浏览



本篇文章摘自鬼斗,由聊城楼盘网为你最新整理报道。聊城买房,卖房,租房,了解聊城最新房价就上聊城楼盘网。

这几天,相信很多人都在关注未来几年房地产市场的发展,希望从最新召开的全国大会中看出一些端倪。

看完昨天的报告之后,普通购房者彻底放心了,而炒房者则是彻底绝望了!

未来5年,房地产市场将继续“”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让全体人民住有所居”。

短短几十个字,其中包含巨大的信息量,为未来房地产市场发展正式定调,下面,我们就来逐一分析一下。


房地产,聊城房产

一、炒房没有出路

“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已经提出了很长时间,而这次通过直播,传向了全世界。

既然敢于在如此重要的场合提出,也就预示了未来对于炒房的打击力度只会更严而不会放松。那些还抱着楼市调控会放松的人们,该醒醒了。

今年,在打击炒房行为时,从买卖两端分别进行了限制。首先通过限制消费贷、房抵贷等违规资金流入楼市这一措施,让炒房者失去了资金来源。然后通过贷款利率上调,提升了炒房者的资金成本。最后,通过销售,直接将炒房者锁死,即使房价涨的再高,他们手中的房子也卖不出去,相反,还需要支付高额的利息。

目前,一些房价处于涨势的城市差不多都实施了限售,随着去库存任务的接近完成,未来会有更多的三四线城市加入到限售的行列中。受此影响,之前已经入市的炒房者肯定会尽快处理掉手中的房源。其实像唐山、香河、合肥等城市,都传出过炒房者抛售甩卖的信息,有的降价幅度甚至高达60%。因此,未来房价虚高的城市,肯定会回落。


房地产,聊城房产

二、买房不再是唯一的选择

所谓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就是未来房地产市场不再只是商品房、保障房,还会有更多的房产形式,并且租房市场会有长足发展。

以前买房子,要么就攒够钱去买商品房,要么就去申请保障房,而租房只是临时过渡的选择。未来,在房产供给方面,不只是有开发商,还有政府、单位自建、企业众筹以及农村集体土地等多种形式。购房者除了可以买商品房之外,还可以选择共有产权房、保障房,当然还可以选择租房。

目前,已经多个城市针对住房租赁市场出台一系列措施,未来,随着《住房租赁管理条例》的出台,租房市场将步入法制化,无论是房东还是租客,各自的权利义务将会更加明确,同时租客也会享受到更多的权益,比如孩子上学、落户等。

因此,未来的房地产市场将呈现多层次、供需更为合理的局面。不同层次的人群可以选择不同类型的房产,最终实现住有所居的目标。

三、这些区域房产最保值

对于普通购房者来说,买房是为了自住,但是房产也是一种特殊的商品,也有保值升值的功能。无论是谁买房,都希望能够不断升值,而不是贬值。

房产的价值自然体现在房价上,而房价则是受多重因素影响。在没有了炒房的推波助澜之后,供需关系将是房价变动的重要影响因素。


在最新发布的报告中,京津冀协同发展区、长江经济带、粤港澳大湾区被多次提及,将是重点发展的区域。这些区域的发展,自然会吸引大量的人口涌入,房产也最有可能处于供不应求的局面。

除了这三大区域之外,其余二线城市以及一线城市周边的三四线城市依然是人口聚集区,未来房价大幅下跌的可能性很小,因此也是普通购房者买房的好选择。

四、18年6月全国房价极有可能触顶

既然打击炒房的力度不会减弱,那么楼市镂空会继续持续下去。随着信贷的继续收紧,以及未来会有更多的城市加入到限售的行列中,在加上住房租赁市场的发展,考虑到房价变化的滞后性,因此明年6月份全国房价极有可能触底,之后会有小幅回落。对于那些想要抄底买房的购房者来说,明年年中将是入市的好时机。

对于二手房市场来说,价格变动的幅度肯定要高于新房。目前,大部分一二线城市的房地产市场都是以二手房为主,二手房的数量也更加庞大。并且二手房价格虚高的现象更为明显,泡沫和水分也更大。

五、房产税终将落地

早在今年8月份,所有县市的不动产信息登记系统已经实现了全国联网,而这也为房产税的开征扫除了障碍。目前,不动产信息登记系统正在进行新老数据的汇融,随着登记系统的不断完善,相关数据处理完毕,房产税也将最终落地。


房地产,聊城房产

对于那些拥有多套房产的人来说,房产税的开征也就意味着更高的负担,在一定程度上回降低人们持有多套房产的心理预期。因此房产税对于调节房地产市场的供需和房价的变化会产生积极的影响。当然也有人担心未来租金会大幅上涨。

无论如何,房产税都会落地,至于未来房地产市场是什么样子,我们只能拭目以待了。

房地产,聊城房产

阅读推荐1:山东7.2万户危房应改尽改 贫困户危房改造完成
      阅读推荐2:12月1日起将施行《聊城市居住证实施办法》
      阅读推荐3:创新引领,打造“国际范”城市群
      阅读推荐4:深圳:拟建可持续发展全球创新城市

责任编辑: tuiguang0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