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拼团购房78群(1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8人申请入群

马云大势已去?银行公布实情!

发布时间: 2017-10-30 08:41:45

来源: 凤凰网

分类: 国内动态

1243次浏览


本篇文章摘自凤凰网,由聊城楼盘网为你最新整理报道。

聊城买房卖房租房,了解聊城最新房价就上聊城楼盘网

刚刚,中国银行业公布实情,扭转乾坤,集体欢呼!

上半年跑掉的一万亿银行存款,一个月全部回来了!

银行宣布,存款回归

今天,央行传来大消息,9月底银行个人存款一个月回流1.04万亿。一举扭转上季度个人存款净流出的惨状!

这意味着,今年上半年从银行疯狂跑掉的1.17万亿个人存款,全面回归;意味着老百姓们,又开始往银行里存钱了。

其中,活期存款回流6700亿,定期存款回流3500亿。截止最新数据,我们在银行的存款总额已高达64.26万亿。

没错,银行这次不仅完美实现了刹车,更是惊天大逆转。一个月1万亿的回归,让拉存款的银行同志,斗志倍增!

余额宝,大势已去?

此消息一出,朋友圈炸了。大量业内人士分享此消息时,特意加上一句“马云的余额宝,大势已去”,显得特专业。

然而,就在刚刚,余额宝突然公布实情:三季度,余额宝及天弘基金旗下各类宝宝产品,规模合计超过1.66万亿!

这是什么概念?比“招商银行+中信银行+浦发银行+民生银行”四大银行的个人活期存款总额还多近百亿,直逼中行。

没错,余额宝并没有像朋友圈所说的“大势已去”,反而是再创历史新高。但值得注意的是,他的增速确实大刹车:


制图:中国基金报

今年前两个季度,余额宝的增速分别高达41%、25%,而到了刚刚公布的第三季度,增速就只有8.9%。

直接原因就是,余额宝两次主动调整了个人投资限额,从100万直接砍到25万,又从25万砍到10万。

无论如何,我还是那句话,余额宝最重要的意义不是让你多了几块钱利息,而是让你知道银行坑了你多久!


忘掉马云,他们来了


可以断言,余额宝的规模已基本趋于稳定,不会再有疯狂的大跃进,更不会出现断崖下跌,一切安定祥和。

但马云不做,就没人做了吗?请看另外两位,马化腾、刘强东!

马化腾

马化腾直接在拥有9亿用户的微信里,实现了自己的“余额宝”,取名零钱通。正在向越来越多的人开放。

同样是“活期”,同样超4%年化,甚至还可以自己选择收益,同样也可以实时用来消费、转账、发红包。

刘强东

刘强东更狠,直接推出了“京东银行卡”,联手兴业银行打造了中国首张互联网储蓄银行卡,取名小金卡。

他把京东“余额宝”装进银行卡,存款超1000元的部分,自动转入京东小金库,享受超4%的“活期”年化收益。

所以,银行存款回流1万亿,哪怕接下来再回几万亿,都不值得骄傲。因为更猛的,才刚刚开始!


一位老行长说:今年,才是真正的干银行!没错,今年中国银行业确实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我们看到了,四大行纷纷痛下决心,带头放低姿态,拥抱创新给同行做出了示范,给银行业了带来希望;

我们看到了,农行全国刷脸取款、建行一举消灭U盾,乃至小到少有人知的兰州银行,也打响创新的一枪;

我们更看到了,普通老百姓对银行做出创新,做出转变后的呐喊与喝彩,这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来的强烈!

所以,存款回流不重要。重要的是:民心回流

推荐阅读1:地产界人士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表示推进行业健康绿色发展
       推荐阅读2:自如推信用租房免押金 信用体系或改变租房市场痛点
       推荐阅读3:未来中国房地产的三字经
       推荐阅读4:这5种人永远也买不到房!你中枪了没?

责任编辑: bianji0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