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拼团购房141群(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3人申请入群

正是买房好时机 房价马上要涨回来

发布时间: 2017-10-30 08:43:46

来源: 凤凰网

分类: 国内动态

702次浏览


本篇文章摘自凤凰网,由聊城楼盘网为你最新整理报道。

聊城买房卖房租房,了解聊城最新房价就上聊城楼盘网

今年可谓是房地产市场的调控年,很多购房者都十分关心到底什么时候才是买房的好时机。

这个问题其实并不难回答。首先无论在什么时候,购房者都一定要在自己力所能及的情况下理性买房,一定不能盲目购房,在购房资本充足并且银行降低利息的时候就可以购买适合自己的房屋了。

其次,我国房地产市场一直有一个规律,市场火热的时候,二手房的价格比新房价格更低,而市场冷清的时候二手房的价格就比新房更高。因此,购房者不要一直纠结到底买新房好还是买二手房更好,而是应该根据市场行情判断购买哪种房屋对自己更加有利。

第三,其实很大一部分的购房者是为了改善居住环境而选择的买房,但是如今的房地产市场呈现出来的扑朔迷离的局面使得他们其中大部分吗都处于观望状态,怕自己一买就会遭受亏损,因此迟迟不敢下手。实际上,这类的购房者大可不必这样谨慎,其实自用性的购房者受到市场的影响几乎微乎其微,会受到亏损的可能性更是小之又小。

第四,随着今年一轮又一轮的调控,很多一线城市的房地产市场变得冷清,三四线城市的房地产市场反而变得异常火爆,因此越来越多的购房者开始前往三四线房地产市场买房,很多谨慎人怕亏损于是一直保持观望状态,有业内人士分析称现在其实是购买房屋最好的时机,一二线房地产市场不会再继续冷清,三四线城市房地产市场也不会瞬间变冷。

第五,很多购房者买房都有一个心理,就是只爱看表象,哪里买房的人多就爱直奔哪里买房,实际上这是非常不可取的一种想法。如今的房地产市场已经不是前几年那种聚集的人数越多就代表价值越高了,如今买房最重要的就是理性分析,购买适合自己的房屋。分析好后的时候就是最好的时机,否者任何时候都不是好时机。

如果购房者想买房,把握上述时机、理性购买是最好的方式。

推荐阅读1:未来中国房地产的三字经
      推荐阅读2:这5种人永远也买不到房!你中枪了没?
      推荐阅读3:负债买房的是傻子,全款买房才是会过日子?老父亲的话颠覆了年轻人买房观
      推荐阅读4:买房贷款银行为什么是开发商内定的?原因有4个!

责任编辑: loupanbianj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