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拼团购房141群(1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1人申请入群

【本地热点】 聊城等3市已实施 这些车将禁行

发布时间: 2017-10-30 08:46:29

来源: 大众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728次浏览


本篇文章摘自大众网,由聊城楼盘网为你最新整理报道。

聊城买房卖房租房,了解聊城最新房价就上聊城楼盘网

日前,聊城楼盘网记者从山东省交警总队了解到,省内聊城、 德州、济宁三地已对国三柴油车划定限行时间限行区域,省内其他城市也将陆续行动起来。

就在近期,济南也发布通告征求意见,拟在绕城高速内禁止国Ⅲ(包括)以下标准重型柴油车通行。目前,国内对国Ⅲ以下标准柴油车进行限行已经成为趋势,此类车很可能像黄标车一样,面临淘汰命运。

国Ⅲ以下重柴油车或限行

10月12日,济南济南市公安局代市政府起草的《济南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强城市道路交通管理的通告(送审稿)》公开征求意见,通告中明确拟“禁止国Ⅲ(包括)以下排放标准的重型柴油货车(车辆最大总质量大于12000KG)进入绕城高速公路以内区域道路通行”。

这就意味着,一旦此征求意见稿通过,国Ⅲ(包括)以下排放标准的重型柴油货车将成为禁行对象,禁止驶入济南市绕城高速公路以内区域,否则将因为违反禁令标志,面临罚款200元记3分的处罚。

通告的发布立刻引起了众多柴油车主,尤其是柴油货车车主的关注,柴油车的排放量再次成为了人们关注的话题 。

虽然在4年前的黄标车限行中逃过一劫,但时隔四年,国Ⅲ标准柴油车还是成为了限行的对象,而且限行的范围跟当年的黄标车如出一辙。国Ⅲ标准柴油车会不会再步黄标车后尘,成为第二个被淘汰的对象?众多车主的心里都没有底。

省内三市已划定限行区域

来自山东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的消息显示,今年以来,山东交警将重型柴油货车违法列为重点整治对象,多地正在筹划对此类车辆的限行政策。

省内已有聊城、德州、 济宁三地市对国Ⅲ标准的柴油车划定了限行区域和限行时间,明确对其限行政策。

聊城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对国Ⅲ柴油车限行行动最早的当属聊城。今年的8月31日,聊城市政府就制定发布了对此类车辆的限行政策,明确达不到国Ⅳ排放标准的重型柴油货车( 车辆最大总质量大于12000KG),禁止在市城区四环路(不含) 以内区域以及各县(市)城市建成区通行,限行时间为全天24。而限行政策的生效时间同样迅速,在通稿发布后的次日9月1日即宣告生效。此后,聊城交警部门也曾多次组织对闯禁区柴油大货车的违法查处行动。

多地禁重柴油车主城区通行

聊城楼盘网记者了解到,目前,北京、天津、郑州、杭州、深圳、成都、石家庄等全国多个城市对国Ⅲ标准柴油车出台限行政策,禁止其在主城区通行。

在杭州,在对国Ⅲ标准柴油车限行的同时,还出台补贴政策推动此类车辆的淘汰,规定在今年8月18日至2019年12月31日,将对符合条件的国Ⅲ柴油老旧车予以最低10500元,最高40000元的淘汰补助。

去年年底,工信部第 291批产品目录公告公布,撤销消部分国Ⅳ重型柴油车产品名单。今年6月,297批公告,再次撤销了国Ⅳ重型柴油车产品,禁止其生产。自此,国内限行国Ⅲ标准柴油车的消息就不时传来。可以预见,对国Ⅲ标准柴油车限行已经成为趋势,会有越来越多的城市加入限行之列,下一步它很可能跟黄标车一样成为众多城市的淘汰对象。

推荐阅读1:地产界人士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表示推进行业健康绿色发展
       推荐阅读2:自如推信用租房免押金 信用体系或改变租房市场痛点
       推荐阅读3:未来中国房地产的三字经
       推荐阅读4:这5种人永远也买不到房!你中枪了没?

责任编辑: loupanbianj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