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拼团购房85群(2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9人申请入群

城镇化加棚改 聊城房价或继续走高

发布时间: 2017-11-24 11:16:02

来源: 聊城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922次浏览


聊城房价,聊城楼盘网

房价为什么会涨?

有两个重要的的原因:一是棚户区改造计划,二是实行新型城镇化。前者会使大量资金流入房地产市场,后者会有大量人口进入市城区。前者有较高购买能力,后者有急切购入需求,二者配合,势必会推动房地产市场的发展。

聊城鸟瞰图

 

那为什么楼盘君说

聊城房价将继续走高?

首先针对棚改来说。以东昌府区为例:近日东昌府区公开《关于将73个棚改项目纳入"十三五" 规划纲要的报告》,对棚户区改造扶持政策由2017年延续到2020年,总投资330多亿元,再将73个棚改项目(796.74万平方米)纳入该区"十三五"规划纲要。此举意味着,未来三年东昌府区要完成108处的棚户区改造。

 

聊城房价,聊城楼盘网

棚户区改造

未来几年数百亿资金将流向聊城房地产市场,同时还带来几百万平方米的市场,势必会推动聊城房地产市场的发展。


然后是实行新型城镇化。从2015年聊城市公布的《聊城市新型城镇化规划(2014-2020年)》,可以看出聊城计划在2020年,全市常住人口城镇化率达54%左右。针对聊茌东都市区,规划至2020年,总人口230万,城镇人口160万,城镇化水平达70%。其他县市也要达到40%以上。

聊城房价,聊城楼盘网

规划图

 

随着聊城新型城镇化不断推进,城镇化水平不断提升,大量人口进入市城区,刚需购房将成为聊城房地产市场的绝对主力。

针对以上两点,未来几年,聊城房地产市场或继续火爆,聊城房价走高也是可以预料的。


 

 

 

责任编辑: bianji00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