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拼团购房68群(2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0人申请入群

年底国内零首付再现 聊城楼市开始遇冷

发布时间: 2017-12-28 11:09:22

来源: 凤凰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75次浏览


2017年底为了缓解限购带来的成交低迷的态势,不少开发商进行“低首付”促销,部分楼盘可10%首付“锁定房源”。针对外地户口不能购房的政策,部分楼盘销售给出“先购房再缴社保”或“花钱落户”等办法。

一位售楼员坦言,目前可以做首付分期,主要因为时值年底,开发商着急回笼资金。购房者需先与开发商签署一份“购房合同”,购房者在当地缴纳社保,待三年之后满足社保缴纳要求之后,再办理正式的网签备案手续。

某研究院智库中心研究总监严跃进认为,应对这种行为严查。虽然现在看上去问题不大,但是不确定因素很多,未来可能会出现很多问题。

按照规定,外地人购房首付最低50%。为鼓励外地人购房,目前最低可以首付10%“压房”,剩余的部分由开发商垫付,垫付部分资金可在三年内分批返还给开发商,中间不收取利息。

销售人员宣称,并不一定缴纳3年社保后才进行网签,期间如遇政策松动,就可以马上网签,或者选择出售房屋赚取差价。

“首付10%”并不是一种新现象。公开信息显示,早在2008年,这种促销方式就出现在燕郊楼盘广告中,因为垫付方式违反相关法规,在当年5月遭监管部门严查而被叫停。

责任编辑: loupanbianj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