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拼团购房79群(1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7人申请入群

伪造户口买房遭打击 聊城不限购政策或持续

发布时间: 2017-12-28 11:41:31

来源: 凤凰网

分类: 行业动态

543次浏览


制售假证案件并不罕见,2017年以来屡屡被曝光。制售假证团伙日益猖獗,呈现“产业化”的特点,不仅有专人承揽、制作、销售假证,而且还制作假户口,并负责带领买卖房屋的客户到房管部门利用假户口簿进行房产过户,谋取更大利益。

制售假证团伙为何屡禁不绝?高额利润就是让他们铤而走险的原因之一。每本假证成本不过十几元,而犯罪嫌疑人用伪造的户口簿为没有购房资格的人办理购房,一次就能获利几万元。

我国刑法规定:伪造、变造、买卖或者盗窃、抢夺、毁灭国家机关的公文、证件、印章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管制或者剥夺政治权利;情节严重的,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

为了遏制此类案件的发生,首先要通过完善立法和加强执法,进一步加大对该类犯罪行为的打击力度, 加强相关部门的协调配合,定期沟通办理此类案件中发现的新问题,及时调整打击策略,提高工作效率。

责任编辑: loupanbianj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