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拼团购房79群(1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0人申请入群

2018年聊城县城房价不排除上涨的可能

发布时间: 2017-12-30 20:21:18

来源: 聊城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1269次浏览


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毛盛勇在发布会上表示,三四线城市的去库存在扎实推进,而且成效比较明显。1-11月全国商品房销售面积增长了7.9%,尽管速度有所放缓,但是在去年20%以上的高基数基础上增长的,也是一个不错的数字。


虽然2017年房地产市场去库存取得良好成绩,但是去库存依然是2018年房地产市场调控的重要工作之一。近日,住建部长王蒙徽指出,库存仍然较多的部分三四线城市和县城要继续做好去库存工作。

有专家称,考虑到县城经济在全国城市经济中的比重仍较大,县城去库存对全国房地产市场交易有积极的托底作用,同时也防范了市场交易大幅下滑的风险。


所以去库存工作或许明年继续在聊城房地产市场开展,而且很可能会深入下面县城。而更为关键的一点是棚户区改造或许能继续助推聊城房地产市场。现阶段聊城市2017年棚户区改造任务超额完成,现已开工35067套,开工率为100.9%。而从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布的《关于公布2018年棚户区改造项目的通知》了解到,2018年聊城全市将实施的棚户区改造项目总数为78处,总改造量为48665套。


而聊城的限售令所影响的范围也仅仅是市城区,对于下面县市影响不大,而昨日聊城再现新,或许又能继续刺激2018年的聊城房地产市场。所以如果未来去库存任务深入聊城下面的阳谷东阿茌平高唐临清莘县冠县等县市,2018年这些县城的房价也不排除上涨的可能。


责任编辑: bianji00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