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拼团购房194群(1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4人申请入群

都买房了,谁来逛淘宝?

发布时间: 2018-01-09 17:58:49

来源: 聊城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103次浏览


过去的十年,房价迅猛上涨,这是我们对房地产行业共同的认识。而随着过去两年调控加码。部分热点城市出现价格回落,成交量低迷的现象。所以对于未来房地产走向如何,各位大佬的观点差别也很大。

首先是以任志强为代表的房地产看多论者,在去年10月的《财经》年会上任志强表示:全国所有地级市平均房价不到四千块钱,全国平均房价约七千块钱。“我没太搞懂,为什么你们老说房价高啊?我觉得还早着呢。”

而在近期一篇名为《任志强新年第一炮:2018年楼市必定暴涨!!不涨提头来见!》再次刷爆地产圈,文中提到“任志强谈2018年房价称调控错了,房价将暴涨更高!错误的调控手段会让需求在一段时间以后集中爆发,所以下一轮会比这一轮涨得更高。”

而阿里巴巴的马云却公开表示,过去8年内中国的房价整体处于大幅上涨的状态。8年后中国最便宜的东西有可能就是房子。著名的“房价如葱”理论,也成为很多买不起房子者的“救命稻草”, 同时很多人也在担忧,如果听了马云的话,等待房价跌成葱一样的价格之后在买房,可万一房价不跌该咋办?

而对于马云不看好房地产这个事情,有网友评论说:都买房了,谁来逛淘宝?楼盘君只能表示:评论区里各个都是人才,说话又好听,超喜欢在里面。

但还是想问各位读者,对于楼市未来走向这个问题,房地产界的预言帝任志强看好,而商业大佬马云却不看好,我们到底该听谁的呢?

责任编辑: bianji00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