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拼团购房243群(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2人申请入群

承载发展 改善民生 聊城农村交通基础设施得到大幅改善

发布时间: 2018-01-11 10:38:49

来源: 聊城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42次浏览


“K455路公交线路,全程26.5公里,单程运营时间为80,该线路自辛十李出发,向北途经李海务、凤凰国际学校、南湖新城、聊城一中东校、检察院、区妇幼保健院、铁塔商场等站点到区政协为终点站。K455路辐射辛十李周边几个贫困村,有效解决了居民出行难题。”近日,聊城公交集团负责人介绍了今年开通的精准扶贫公交路线情况。

这是我市加大农村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大力实施交通扶贫取得的成效之一。2017年,我市扎实推进贫困村农村公路改造,全长103.8公里、总投资5.68亿元的金堤河扶贫大通道已具备通行条件,具备条件的贫困村已全部通达客运班车(公交车)。聊城公交集团坚持民有所呼公交必为,围绕“城乡公交一体化”推进工作,相继开通了城区至朱老庄镇辛十里村的K455路精准扶贫公交线路和K161城乡公交线路。2017年下半年,又陆续开通三条城乡公交线路,逐步实现东昌府区所有乡镇公交运营全覆盖。

2017年,我市在农村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过程中,始终坚持群众利益为先。继续深入推进农村公路建设三年攻坚行动,新改建农村公路3135公里、改造危桥140座,分别占年度计划的125%、140%,完成投资29.5亿元。农村公路建设三年攻坚战是我市开展的农村公路建设领域的重要工作,攻坚过程中(2016年7月至2019年6月),全市计划完成投资45亿元,新改建农村公路5000公里,改造农村公路危桥200座。

“自2017年起,三年内计划投资6.04亿元,建设675个村居总长度2171.7公里的硬化路。”近日,高唐县交通运输局工作人员黄焕介绍说,为推进农村公路提质增效,全面改善农村群众出行条件,该县按照全市统一部署,启动了“户户通”硬化路工程。

农村道路是农村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近年来,我市不断加大投入力度,农村交通条件逐步得到改善,但由于历史欠账较多、政策资金制约等原因,村内道路总体水平仍然较低,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要求还有较大差距。为全面改善农村生产生活条件,市十三次党代会提出了“争取用三年时间,基本实现全市农村户户通硬化路”的目标,这是改变农村出行状况、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实现精准扶贫的切实举措,对于我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重要意义。2017年6月,我市启动农村“户户通”硬化路工程,已完成1549个村居建设任务,占年度计划的103.3%,完成投资10.9亿元。同时,扎实推进第三批村级公路网化示范县建设活动,不断巩固提升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建设成果。□记者 苑莘 通讯员 王利

交通扶贫

我市扎实推进贫困村农村公路改造,全长103.8公里、总投资5.68亿元的金堤河扶贫大通道已具备通行条件,具备条件的贫困村已全部通达客运班车。

公路、危桥

新改建农村公路3135公里、改造危桥140座,分别占年度计划的125%、140%,完成投资29.5亿元。

三年计划

2016年7月至2019年6月,全市计划完成投资45亿元,新改建农村公路5000公里,改造农村公路危桥200座。

硬化路“户户通”

启动农村“户户通”硬化路工程,已完成1549个村居建设任务,占年度计划的103.3%,完成投资10.9亿元。

【阅读推荐一】:聊城金田阳光城租售中心封顶

【阅读推荐二】:聊城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阅读推荐三】:2018房地产分类调控不会“手软”

【阅读推荐四】:这些城市会用“人事”救“房事”

责任编辑: bianji00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