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拼团购房199群(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5人申请入群

苏永康被曝购房产 如何正确进行房产投资

发布时间: 2018-01-11 15:13:06

来源: 泸州特价房

分类: 行业动态

175次浏览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50多岁的歌手苏永康(William)被传日前以2830万元(约2300万人民币)购入北角半山天后庙道的云峰大厦一个中层单位连车位,根据土地注册处的土地登记册显示,上址登记买家名字字是(SO WING HONG WILLIAM)与歌手苏永康名字相同。

随着中国的GPD高速增长,人民币的购买力在不断下降,眼光长远的人们都开始在考虑怎样才能让自己手中的人民币保值升值,那么我们该如何让我们手中的财富保值升值呢?目前国内的主要投资理财方式有:储蓄存款,基金,股票,外汇,债券,期货,房地产等,关键是要根据自身情况来选择,警惕理财风险,追求保本保收益,切勿抱着赌徒心态进入投资市场。接下来我们就说一说如何通过购买房产来让自己手中的人民币保值升值。

房产投资,北上广等一线城市,房产投资还是很有前途,不过投资金额较大,一般人投不起,而二三线能投资的城市少,比如杭州目前比较热,这个要会筛选,否则容易被套。从资产收益率对比来看,投资房地产还是相对靠谱的。数据显示,在所有大类可投资品种中,除期货外,2016年收益表现最好的当属房地产,年度收益率达17.8%,其次是黄金、美元、债券,收益率分别为15.8%、7.0%、0.6%,表现最差的资产是股票,收益率全年下跌12.1%。

城市的选择

评价这个城市的房产是否可投资,看三方面:

首先是城市的未来规划和国家是否有重大利好性政策眷顾此地(包括:设立国家级经济开发区,领导人故乡等),此举是判断城市的可发展性,但是不要指望短期之内能套现。

第二是(供应量+去化量)与(本地人口数量+外来人口数量)城市土地供应过大开发过多,房价增幅就不明显;外来人口数量上不去,房价增幅的后劲会不足;

第三是房价增幅数据统计:参看房产分析机构的年度报告,过去三年每年增速如何,如果平缓,再去看2提到的土地和人口方面内容,部分报告网上可以搜到,如果没有,参看每年当地的年度盘点。

 

升值空间比较

商业比住宅好——这个就不多说了,铺子无论从租金还是增值潜力都比住宅大,只要选的位置不恶心,但是选黄金铺需要火眼金睛,很容易看走眼;

新城区(开发区,新拓展区域,随便你怎么叫)比老城区好,结合第一大点,看城市的发展方向和外来人口数量,如果够健康绝对是新城,但是此条放在全国范围内不准,大跃进的城市规划也比比皆是,只能说考虑区域而定;

大户型比小户型好——既然直说增值空间,40平米涨2000跟130平米涨1000比,后者自然划算,只是接盘侠是什么情况,需要你对户型有所判断;

回迁房未必不好——从投资额考虑,身边很多人的回迁房都卖出了大价钱。又是一个量和价的比较。

投资前想定总价,投资时关注单价。对于升值空间,无非就是房价涨幅跟租金收益的考虑。

衡量性价比

勇于买房不是盲目买房,而是说在对家庭财力进行评估,确定出一个可承受价格范围之后再去买。是要在有限的财力之下,得到既符合置业期望、又具有充分选择空间的购房价格定位。符合置业期望的房子,需要充分衡量住宅性价比,也就是看与同档价格住宅相比其居住及附加价值是否高。我们购 套住宅,买下的并不仅仅是一套房子,还有附属在房子上的生活环境,包括区域配套、社区环境、物业服务等等。区域配套包括有餐饮、休闲、金融、医疗、、交通等多方面,这些直接决定生活的便利度。社区环境主要包括:绿化环境、环境、社区安静度和安全封闭性等。

避免房子空置

有经验的房主都知道,房屋闲置的损失是大的。所以,千万不要让房屋空着,一般而言,一个月可接受,两个月就是极限了。为了不让房子空着,你既要跟中介公司搞好关系,又要跟物业公司的人打成一片。一方面,中介公司是专业的,了解不同时期的房地产行情,可以很好的协助你打理房子。而物业公司则可以很好的帮助你出租或出售自己的房子。

切忌财力分散

购房者在一个阶段应只给一套房办按揭。量力而行是“理房”的关键,切不可贪多嚼不烂。如果多套按揭,风险太大,很可能会面临无法按时还“月供”的情况发生,到时损失的不仅是 ,还可能影响信用记录。

责任编辑: yemingzh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