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拼团购房131群(2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3人申请入群

2017聊城非公经济活力强劲 私营企业户数达到8.1万户

发布时间: 2018-01-23 09:31:17

来源: 聊城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76次浏览


非公有制经济是整个经济发展的重要活力源。为促进非公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我市重点做好“减负担、真心帮、严监督”三篇文章,出台了贯彻省支持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十条意见实施方案,建立了市场公平竞争审查制度。2017年,全市新登记市场主体7.2万户,私营企业达到8.1万户,分别增长29%和32%,非公经济迸发出强劲的发展活力。

为减轻非公企业经营成本,我市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出台实施了“多评合一”“多图联审”“联合踏勘”等制度,明确了相关部门的审查节点及审查内容,使企业申报材料减少63项,审批环节减少34个。市政务中心按照“前台综合受理、后台分类审批、统一窗口出件”的服务模式,规范完善统一受理发证中心,最大限度地实现“一窗办多事”。在全市范围全面实施了“多证合一”改革,在“五证合一”的基础上,将涉及11个部门的26项涉企证照事项整合到营业执照上,实现了“三十一证合一”,最大限度地方便了企业办事。此外,扎实推进营改增试点,落实各项减税降费政策,仅去年一年就为企业减负11.95亿元。

在为企业减负的同时,我市着力做好服务文章,继续坚持星期六企业工作日制度,对企业在生产经营、项目建设、发展环境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实行“首问负责制”,谁听取问题,谁负责协调解决,一抓到底。针对困扰非公经济发展的融资难等问题,建立金融工作日制度,定期召开银企洽谈会,推进银企对接,实行精准帮扶。同时,组建了注册资本10.2亿元的市级担保公司,成立了规模60亿元的产业发展基金,为企业提供更有力的资金支持,有效降低了企业融资成本。

【阅读推荐一】:多地加大住房租赁工作力度 国家队早已进军聊城

【阅读推荐二】:孙宏斌打脸贾跃亭 乐视网复牌上演塑料兄弟情

【阅读推荐三】:2017年房贷增速回落 年末余额32.2万亿

【阅读推荐四】:山东2017年GDP突破7万亿大关 增速7.4%

责任编辑: bianji00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