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拼团购房76群(1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5人申请入群

既然都在担心房价下跌怎么办 那就不让它跌下去好了

发布时间: 2018-01-23 09:55:49

来源: 聊城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763次浏览


早期大家对于房地产市场的担忧主要在于房价上涨这个问题,担心收入涨不过房价,越拖越买不起。后来各种政策出现了,开始担心这些政策会不会影响自己的买房计划,眼看着出手的最好时机在眼前溜走,可自己连把握的资格都没有,让人痛心啊。


进入2017年仅仅是部分一二线城市房价同比微跌,而且是在“史上最严调控年”的大背景下出现的微跌。就有人开始“担心”一旦房价长期下跌,会出现什么情况。主要表达的意思就是,银行的存款越来越少,房子越来越多,居民家庭抵押贷款比例达到美国2007年次贷危机爆发前的水平,一旦房价长期下跌,就会让很多人重新回到穷人的队伍里去。


无论什么东西都不能让所有人满意,对于房价未来的期望这件事大概可以分为两波。一波是有房的,他们自然是期望房价继续坚挺了,特别是还有一部分人还背负着高房贷,这要是房价真的跌了,那可就真算得上是“噩耗”了。另一波是没房的,想买房可又嫌房价贵,期望房价跌下来,自己好能入手一套,成为有房一族。


有意思的是凡事都不是一成不变的,如果,我是说如果房价真的降到了想要买房那波人的期望值,而且他们没有“买涨不买跌”果断出手了,那么这个时候他们对于房价未来的期望是涨还是跌呢?

如果真如上文提到的那样,到了最后大家都在担心房价下跌了怎么办,那就不让它跌下去好了(手动滑稽)。

【阅读推荐一】:2017聊城非公经济活力强劲 私营企业户数达到8.1万户

【阅读推荐二】:重大收购变重大出售 万达继续卖卖卖

【阅读推荐三】:从三权分置看2.7亿亩宅基地市场

【阅读推荐四】:购房政策松动 2018房地产或有可能出现反弹

责任编辑: bianji00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