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拼团购房179群(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7人申请入群

多家房企后续发展面临压力

发布时间: 2018-01-26 09:42:01

来源: 人民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03次浏览


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2017年,全国商品房实现销售面积169408万平方米,商品房销售额133701亿元。另据中原地产研究中心数据,截至目前,已公布2017年销售业绩的42家上市房企,2017年全年销售额合计高达43897亿元,同比上涨幅度高达50%。

2018年,中小房企将面临去库存周期加长、融资压力偏大等因素制约。根据中原地产研究中心统计,2017年,全国近110个城市与部门(县级以上)发布房地产调控政策,政策发布次数超过270次。住房监管部门近日重申,完善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长效机制,坚持调控目标不动摇、力度不放松,保持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的连续性和稳定性。

融资方面,银监会明确,直接或变相为房企支付土地购置费用提供各类表内外融资,向“四证”不全、资本金未足额到位的商业性房地产开发项目提供融资等违反房地产行业政策的行为,将受到重点整治。房地产信托、公司债券等多种融资渠道也受到一定程度限制。

严跃进建议,地产企业的发展战略应更加明确,中小房企要有效控制土地成本、减少财务费用和营销成本。

【阅读推荐一】:公安部部长赵克志:严控房市等领域

【阅读推荐二】:地产行业集中度快速提升 下一步冲击万亿销售

【阅读推荐三】:房地产下一个风口在于消费升级

【阅读推荐四】:认购8年购房者未能签约 房价大涨后却被告知违约

责任编辑: bianji00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