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拼团购房248群(1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7人申请入群

福晟拟收购Gold Asset,Wise Think的全部股权和待售贷款

福晟拟9.2亿港元购香港九龙何文田住宅楼

发布时间: 2018-03-19 10:14:33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44次浏览


3月18日晚间,福晟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Giant Astute Limited,拟收购目标公司(Gold Asset及Wise Think)的全部股权和待售贷款。

媒体查阅公告获悉,此次交易的目标物业,分别由Gold Asset、Wise Think持有75%及25%权益。永义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作为Gold Asset待售贷款的卖方及卖方担保人。

该物业位于九龙何文田喇沙利道(九龙内地段2320号),具体位置为太子道西以南与喇沙利道的交界处,为九龙何文田区内高尚住宅区之一,邻近喇沙书院及玛利诺修院学校。毗邻混杂中等高度分层楼宇及高层住宅发展项目,住客以中高及高入息人士为主。

该物业拟发展为一幢设有一层地库的17层高住宅楼宇,实用面积合共约32,817平方呎,提供78个住宅单位(包括一房及两房单位以及一个复式单位)、会所设施及泊车位。

该物业现正发展中,目前建筑工程已大致完成,拟于2018年3月申请占用许可证。如无任何不可逆料的情况出现,取得占用许可证及合约完成证明书的目标日期,分别为2018年5月及2018年8月下旬。

公告显示,商定物业价值的计算方法为将该物业的总实用面积乘以每平方呎28,034港元的商定价格或9.2亿港元(以较低者为准)。根据卖方提供的资料,认可人士评估该物业于2018年2月28日的总实用面积为32,817平方呎。

责任编辑: wangx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