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拼团购房97群(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6人申请入群

绿地科技与多家金融公司合作 科创产业领域

发布时间: 2018-04-15 10:18:51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26次浏览


近日,绿地集团旗下绿地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几家金融机构共同组建了名为“绿地科创金融联盟”的组织。

绿地科技同时与兴业银行、南京银行、上海光大资本投资有限公司、芯鑫融资租赁有限责任公司等进行签约。将针对绿地科技旗下投资项目,包括复旦大学类脑芯片项目、交通大学芳香植物研发中心精油项目、交大绿地科创中心、复旦绿地科创中心涵盖的200余个项目进行投融资金融服务支持。

据了解,该联盟将完善对科创企业从孵化、加速到上市的完整金融服务链。通过科技信贷、科技保险、财税支持、创业担保、科技成果交易、咨询及培训服务等方式对联盟会员企业进行投资及扶持。

绿地科技同时表示,将力争三年内在长三角区域及全国其他重点地区落地一批高质量科创园区。

资料显示,绿地集团旗下的科创产业板块组建于2017年3月,重点布局生命科学、人工智能、机器人、文化创意、科技金融等五大产业板块,并分别于2017年3月份、6月份和10月份,同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同济大学等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并成立多家公司。

责任编辑: wangx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