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拼团购房229群(1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2人申请入群

东方金钰拟以17.26亿收购金龙房地产等相关资产

发布时间: 2018-04-19 15:08:00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65次浏览


4月19日,东方金钰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称,公司拟以17.26亿元的总价收购金龙房地产等相关资产。

公告显示,东方金钰拟通过全资子公司宏宁珠宝以现金方式向兴龙实业收购金龙房地产100%股权,代价为6.08亿元。同时,公司全资子公司宏宁珠宝、兴龙珠宝还分别向金星房地产收购瑞丽金星翡翠珠宝交易市场及向泰丽宫珠宝收购泰丽宫珠宝市场,作价约分别为7.86亿元、3.32亿元。

上述三项资产收购中,东方金钰所付出总代价合计约17.26亿元,公司收购资金来源包括自有资金、银行贷款以及其他自筹资金。据了解,除收购金龙房地产所需的约6.08亿元之外,东方金钰将向其他交易对方支付约11.17亿元,而收购金龙房地产的款项支付期限延长至交割完成后3-5年内支付。

资料显示,金龙地产主要对其拥有的位于云南省瑞丽市姐告月亮岛地块的土地使用权进行开发,并未实现营业收入。在东方金钰取得金龙房地产100%股权后,将继续对金龙房地产拥有的瑞丽姐告月亮岛进行开发建设,拟建成包括珠宝生产加工、珠宝展览、珠宝交易、产业孵化、配套商业等。

媒体获悉,本次交易前,东方金钰主要从事珠宝首饰产品的设计、采购和销售。交易完成后,金龙房地产将成为上市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瑞丽金星翡翠珠宝交易市场、泰丽宫珠宝市场将注入上市公司。上市公司产业链将向珠宝加工以及珠宝零售等领域拓展。

东方金钰称,此举有利于充分发挥上市公司主营业务的现有优势,加快产业链的发展步伐,进一步改善上市公司经营业绩、增强持续经营能力和抗风险能力。

据了解,该公司股票因筹划重大重组事项于1月19日停牌,后续公司将根据本次重大资产购买的进展情况,按相关规定办理股票停复牌事宜。

责任编辑: wangx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