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拼团购房162群(1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0人申请入群

深圳皇庭拟向重庆皇庭珠宝广场购买148套商住公寓

发布时间: 2018-04-21 14:49:53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84次浏览


4月20日,深圳市皇庭国际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下属子公司深圳市皇庭不动产管理有限公司拟向重庆皇庭珠宝广场有限公司购买其持有的148套商住公寓,购买房产的总建筑面积为9048.93平方米,购买总价为9204万元。

媒体从公告获悉,上述公寓位于位于重庆市九龙坡区彩云大道10号4幢,土地用途为其他商服用地/办公。皇庭国际购买上述房产主要是用于开展长租公寓业务,扩展皇庭国际的长租公寓业务规模。

由于重庆珠宝公司系皇庭国际实际控制人郑康豪控制的公司,因此该公司为皇庭国际的关联法人,此项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于另一份公告中,皇庭国际透露为支持公司下属公司深圳市同心小额再贷款有限公司业务发展的需要,保障业务顺利开展,其拟继续对同心再贷款公司申请综合授信或借贷业务时为其提供担保。担保额度不超过10亿元,担保额度的有效期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一年内。

公告显示,皇庭国际参股公司深圳市同心投资基金股份公司持有同心再贷款公司65%股份,按其持股比例提供相应担保。

截至本公告日,皇庭国际累计对外担保金额为37.07亿元(不含本次董事会审议的担保事项),占最近一期(2017年12月31日)经审计净资产的69.92%。

责任编辑: wangx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