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拼团购房176群(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3人申请入群

泰禾集团为下属项目公司太仓禾发提供连带责任担保 担保金额合约14.1亿元

发布时间: 2018-04-21 14:55:54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302次浏览


4月20日,泰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其同意为全资子公司武汉泰禾及间接持股的下属项目公司太仓禾发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所涉担保金额合约14.1亿元。

媒体从公告获悉,武汉泰禾系泰禾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为了满足下一步项目运营的资金需求,武汉泰禾拟与金融机构合作,而泰禾集团同意为武汉泰禾与金融机构合作中涉及的负债和义务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担保主债权本金不超过2.1亿元,担保期限三年。

此外,太仓禾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系泰禾集团通过福州泰禾间接持股的下属项目公司,注册资本10.5亿元,泰禾集团间接持股51%,珠海华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间接持股49%,是太仓科教新城项目的开发与建设主体。

同样,为了满足下一步项目运营的资金需求,太仓禾发拟与陆家嘴国际信托有限公司合作,泰禾集团同意为太仓禾发与陆家嘴信托合作中涉及的负债和义务提供全额连带责任担保,追加担保主债权本金最高不超过12亿元,担保期限两年。太仓禾发另一股东华发股份亦提供全额连带责任担保。

公告显示,截止本公告披露日,泰禾集团实际对外担保总额为868.14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所有者权益的399.77%。其中,对参股公司实际担保26.56亿元,对关联方实际担保2亿元,其余均为对控股子公司以及控股子公司之间提供担保。

责任编辑: wangx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