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拼团购房94群(2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8人申请入群

民生绿城百合新城钜惠 预约享交一万抵三万

发布时间: 2018-04-25 10:48:56

来源: 聊城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448次浏览


民生绿城百合新城以匠心筑品质人居,一直备受聊城置业者的青睐,近期项目建面约106-172㎡的升级新品正在全城预约中,预约即享交一万抵三万钜 惠。



民生绿城·百合新城效果图

民生绿城·百合新城在户型设计上一直精益求精,近期推出的建面约106-172㎡的升级户型匠心独运,涵盖舒适三居,大三居,奢阔四居,户型面积跨度大,可满足不同置业者的购房需求。户型设计着眼于业主的入住体验,给业主打造一个舒适实用的家。







建面约106㎡的三室两厅一卫,户型方正,南北通透。餐厅客厅阳台同轴线分布,视野开阔;双卧和客厅南向朝阳,采光充足,除湿晾晒,健康方便;三间卧室布局紧凑,动静区泾渭分明;卫生间在最东侧,紧邻三间卧室,方便使用位置合理。




建面约131㎡三室两厅两卫,大开间设计,视野开阔。客厅与双卧朝阳,采光充足;主卧配备独立卫浴和衣帽间,方便起居,私享个人空间;次卧与阳台相连,引景入室,清风满怀;餐厅与客厅分离,分区完善,就餐会客互不干扰。



建面约165㎡四室两厅两卫,奢阔四卧,满足大家庭居住需求;超大面宽成就大格局,辅尊崇人生;三卧和客厅朝阳,采光格外充足;主卧配备独立衣帽间和卫浴,尊享个人空间;北侧卧室可作书房,工作学习安静舒适;次卧与阳台相连,清晨推窗远眺,周边美景尽收眼底。


民生绿城·百合新城效果图

民生绿城·百合新城建面约106-172㎡升级神户型全城预约,敬请莅临品鉴!

责任编辑: wangx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