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拼团购房119群(1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2人申请入群

孟达•中央帝景新品房源首开在即 城央公园美宅即将入市

发布时间: 2018-04-26 10:25:14

来源: 聊城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772次浏览


主城区孟达•中央帝景(400-818-0066转421640)新品房源首开在即,主推100-180平米公园美宅。目前,项目整体施工进展迅速,部分楼座施工至地上四层。

孟达•中央帝景地处利民路北、二干路西、人民公园东侧,总建筑面积约22万平米,项目共规划建设17栋楼商品住宅,其中6#楼为6层多层,7#、9#、16#楼为31层高层,其余13栋为15-18层的小高层,主推84-171平米两居、三居、四居产品,并设计有面向终极置业者的大平层产品,面积达226平米。



鸟瞰图

从区位来看,孟达•中央帝景占据城央核心之地,南邻利民路,东临二干路,西靠花园路,与金鼎商厦、大润发呈三足鼎立之势,独一无二的商业氛围,畅通八达的交通枢纽,醇熟齐全的生活配套,让居住在这里的人,无论是生活还是购物,都非常便利。



效果图

孟达•中央帝景周边名校林立,水城慧德学校、东昌路小学、东昌路幼儿园、英特教育集团第一小学、聊城二中、聊城三中、聊城六中环伺项目。此外,中央帝景小区内部也配备有国际教育水准的幼儿园,孩子出门即是学校。



幼儿园效果图

从户型设计上来看,孟达•中央帝景仅设计有一个两居室户型,其余均为三居、四居的户型。其中,三室户型面积从115.32-126.11平米不等,均为三室两厅两卫的户型设计,户型南北通透,采光、通透性俱佳;多为两个卧室或主卧、客厅朝阳;双卫生间设计,有效地保护了主人的隐私。除6#楼226平米的四室三厅三卫户型外,其他楼座四室户型面积从140.47--171.43平米不等,可满足改善家庭及三代同堂家庭生活所需。四居室的采光面比较宽,多数户型为三个卧室朝阳或两卧室和客厅均朝阳,南向卧室多为飘窗设计,或与观景阳台相连,观景效果极佳。



102.67平米三居



171.43平米四居

目前,孟达•中央帝景正如火如荼地建设施工,100-180平米三居、四居即将面市,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wangx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