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拼团购房190群(1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7人申请入群

邯郸将利用闲置商业地产建双创基地

发布时间: 2018-05-07 11:19:46

来源: 长城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28次浏览


楼盘网-聊城站整理 日前,邯郸(楼盘)市出台利用闲置商业地产建设双创基地实施意见,对双创基地的认定、变更,运营管理机构的监督管理、资金补贴,以及对入驻企业的扶持和管理进行了具体规定。

可建设双创基地的商业地产需满足:建筑总面积不超过6000平方米;产权所有者1年以上未能出租或使用的商业场地;有相应的供电、供水等生产经营基础配套设施;可提供会议、培训、路演、展示等创业服务相关配套设施;具有相应资质1年以上的专业运营管理机构;地点在市辖区范围之内;作为双创基地用途使用期限不低于3年。

双创基地的产权所属单位及运营管理机构可向该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提交申请材料进行认定。经验收通过后,被认定为市双创基地及市双创基地管理服务团队,可开展运营管理。双创基地审核设立后,该市将对产权所有者、运营管理机构、入驻企业给予最长不超过3年的资金补贴。对取得较好经济和社会效益的双创基地运营管理团队,给予每年最高不超过60万元的奖励资金。

责任编辑: lim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