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拼团购房173群(1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4人申请入群

聊城开展农村饮用水源地调查 并划定保护区

发布时间: 2018-05-09 14:14:02

来源: 聊城新闻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4次浏览


5月8日,记者从市环保局了解到,今年我市将完成81个“千吨万人”(供水规模日产千吨,供万人以上饮用)以下农村饮用水源地的调查,并划定保护区。

根据聊城市监测数据分析,今年第一季度,我市三条省控河流COD平均浓度为33mg/L,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氨氮平均浓度为0.68mg/L,同比改善62.7%。

在今年开展的清水行动中,我市力争到2018年底,实现省控重点河流水质进一步改善,重要饮用水水源地水质达标率100%,黑臭水体整治和地下水极差比例全面达到《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实施方案阶段性目标要求。印发并实施《聊城市2018年度水污染防治工作方案》,确立“点源分散控制,河流集中治理”的水污染防治思路,选取重点河道进行生态修复治理。建立跨界断面和重点水域自动在线监测监控体系。探索实施流域环境生态补偿。

完成81个“千吨万人”以下农村饮用水源地的调查,并划定保护区,力争实现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及主要环境质量指标改善幅度走在全省前列的目标。

责任编辑: wangx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