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拼团购房58群(2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0人申请入群

民生绿城·百合新城一期26日交房 C地块火热销售中

发布时间: 2018-05-24 14:26:2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02次浏览


民生绿城·百合新城(楼盘详情户型图相册地图400-818-0066 转 828119)一期5月26日本周周六起交房,交房楼座为一期的1--6#、8--10#楼九栋住宅楼座。据了解,因交付楼座较多,九栋楼座共分五天交付。一期合同上签订的交房时间为今年10月份,实际交房时间提前了五个月。


项目一期实景

为更好的服务业主,早在5月初,民生绿城·百合新城生活服务中心正式成立。生活服务中心位于一期10#楼南侧一层,下设客服部、工程部、保安部、综管部、环境部、园区服务部六个职能部门。


社区泳池

目前,民生绿城·百合新城一期物业相关工作人员已进驻,禁止外来人员及闲杂人员进入小区。法式园林景观完美呈现,2600平园区景观湖、无边溢水镜面泳池;四季园林分落小区,加之法式风情建筑小品点缀,美景尽收眼底。精致的园林绿化,少有树种全冠移植,赋予建筑、园区恒久庄重之美。


一期实景

民生绿城·百合新城一期房源已售罄,二期仅剩少量大平层在售。C地块锦兰园火热销售中,户型面积从106--172平不等,跨度较大,可满足不同阶段置业者的需求。




民生绿城·百合新城位于开发区辽河路以北、中华路以西、徒骇河以东,项目北侧为徒骇河景观大道滨湖路,东侧为中华路,西侧为城市主干道光岳路,西侧和北侧均为徒骇河景观带,尽享悠悠水景和千亩莲湖景观。另外,项目片区还分布有橡胶坝、昌东公园等景观资源,区位优势明显。

责任编辑: lim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