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拼团购房228群(1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1人申请入群

为什么售楼小姐总推荐 7 层房子 买房人知道惊呆

发布时间: 2018-05-26 15:37:39

来源: 自媒体

分类: 国内动态

303次浏览


打算买房的时候去看楼盘,会有售楼小姐向你介绍情况,而且都会推荐 7、8 楼的户型。都说这两个楼层是最好的,一大堆人抢,价格一般也最贵!

但是专家看来,6 楼以下的楼层,就比较嘈杂。而且房屋的采光和视野上,都表现很一般。 但是从 7 楼 8 楼开始,采光和视野就不错了,成为名副其实的层。因此,售楼小姐们就喜欢将这些楼层推荐给买家,就算是贵点,可还是会有顾客愿意成交的,自己也更容易卖掉,提成就更多了。

我知道有部分人在嘀咕,9 层或更高的楼层,一样舒服啊?采光和视野,也都不影响。但是市场已经形成口碑了,买家都是跟着广告走,那肯定 7/8 层就更好,这样住的会有优越感!

另外,高层住宅有很多优势,但是在高峰期上下班的时候会不方便,还有就是发生失火等灾难时,所以 7/8 层就最好。所以,为什么就这两楼层卖的贵就有原因了。

而且,也有很多当官的,说俗语七上八下。因为寓意不同,有的 7 楼是最好的,但一般消费者,更喜欢 8 楼。最后,是你会选择哪一层呢?

责任编辑: lim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