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拼团购房78群(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6人申请入群

爱在百合·幸福归家 民生绿城·百合新城一期盛大交房

发布时间: 2018-05-26 16:23:46

来源: 房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842次浏览


看过千山万水,最美的风景还是回家的路。在广大业主的翘首企盼中,民生绿城·百合新城(楼盘详情户型图相册地图)一期盛大交房,开启憧憬已久的幸福生活!从一纸蓝图到圆满交付,民生绿城·百合新城完美兑现。


交房现场

据悉,本次交付楼座为一期1--6#、8--10#楼九栋住宅楼座,集中交房的时间共5天。5月26日交付的为1#楼的一单元,共计36套房源。

对于业主来说,交房是全家的大喜事。民生绿城·百合新城为了这次交房,工作人员在交房流程、交房细节及现场布置等方面都做了精心的准备,美丽的鲜花、喜庆的红毯、优雅的音乐……精心装扮的交房现场,工作人员也早早的各就各位,精神饱满,面带微信的为业主办理手续。面对业主们的不同问题,工作人员给予耐心的解答,从身份确认、办理手续到看房验房、交接钥匙,每个环节都在工作人员“一站式”交房服务的引导下有条不紊的进行,业主在领到新房钥匙的同时也感受到物业的贴心服务。



交房现场实景

在验房环节,民生绿城·百合新城安排多位工作人员陪同每一户业主验房,在验房清单上,密密麻麻的罗列着墙面、进户门、地面等房屋情况,对于业主提出的质量问题和存在瑕疵的地方进行详细记录,以便于后期维修。


业主办理相关交房手续


工作人员陪同验房


一楼的信息栏

民生绿城·百合新城为绿城进驻聊城的首个项目,位于开发区黄山路与辽河路交汇处,沿黄山路向南可达开发区核心商务区,振华购物中心、当代购物中心、顺合广场(楼盘详情户型图相册地图400-086-0699转394)等近在迟尺;片区内还分布有实验小学北校区,小区自建幼儿园、小学,教育配套设施完善。自然环境方面,紧邻徒骇河,“离尘不离城”,拥有闲看庭前花开花落和触手即繁华的双重境界。


物业工作人员巡逻


一期小区实景

民生绿城·百合新城三期锦兰园火热销售中,户型面积从106--172平不等。

责任编辑: lim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