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拼团购房108群(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4人申请入群

裕昌•莲湖新城110-155平米带装修样板间实景曝光

发布时间: 2018-06-06 14:40:10

来源: 聊城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179次浏览


继5月26日裕昌莲湖新城示范区华丽绽放后,项目营销中心每日客户到访不断。目前,裕昌•莲湖新城首批即将入市的房源户型已曝光,110-155平米户型带装修样板间实景曝光!



裕昌·莲湖新城沙盘实景



项目最新工程进展

从产品设计来看,裕昌•莲湖新城首期主推110平米三室两厅一卫、126-127平米的三室两厅两卫以及155平米的四室两厅两卫,四个户型均做到南北通透,全明设计,或双卧室南向朝阳,或客厅及两卧室均朝阳,舒适大四房更是做到四开间朝阳,业主在家尽享温暖阳光与河岸美景。

裕昌•莲湖新城在铸造精品的道路上不断前行,超越自我,110-155平米样板间在呈现精细工艺的同时,让空间艺术得到最大化发挥,将裕昌的匠心品质深植人心。契合每一个居住者的细微生活习惯与品位需求,只为打造经得起时间考验的精品华宅!



卧室实景

不负众望!裕昌•莲湖新城带装修样板间惊艳而来,理想中的品质人居不再止步于想象。以精密的户型设计,奠基精制的生活功能。主卧套房设计,配备独立卫浴,静享一方自由天地,兼具生活仪式感与私密性。



样板间卫生间实景

灵动的宽景飘窗,奢雅舒适的休憩空间,一缕清风,一抹闲云,畅享清新自然的空气,生活点滴尽是充满阳光的诗篇。



宽景飘窗

全景式大开间客厅,以阔适尺度,与阳光四季相拥,合理的分区布局演绎精致生活方式,领略自然魅力,充裕满足家庭欢聚的人本空间。



108-118平米三室户型客厅

所谓“人间至味是清欢”,裕昌•莲湖新城不仅具有超大空间厨房收纳,同时户型高度优化,充裕空间成就珍馐美味的圆满呈现。



客餐厅分而不离

从精细工艺到带装修样板间的实景品质,裕昌•莲湖新城势必将成为湖湘人居的争藏典范。



厨房

裕昌•莲湖新城坐落于聊城主城东昌府区,项目地块南至振兴路,北临建设路,西至规划路,东接滨河大道,道路四通八达。项目分为南北区建设,其中,南区共规划建设8栋住宅楼座,涵盖10层、14层、18-25层等小高层、高层;北区共规划建设30栋住宅楼座,涵盖6层多层、8-18层小高层以及25-33层瞰景高层。整个社区楼座基本按照北高南低、西高东低的形态布局,既保证了楼宇之间的采光良好,同时尽可能满足更多的房源可以一览东侧徒骇河美景。

在项目打造上,裕昌集团将5X+(5享家价值体系)运用到莲湖新城项目,通过新风系统、智能社区、健身漫步跑道、紧急呼叫按钮、贴心充电设备、儿童游乐设施以及丰盛的配套、优越的自然环境,让未来业主居于此,享品质、享智慧、享健康、享生活、享成长。



5享家体验馆



园林示范区



大美莲湖

裕昌•莲湖新城占据徒骇河最美一段,自然环境优越,推窗见景,风景秀丽。项目周边优质教育资源环伺,紧邻聊城滨河实验学校(小学、初中)、聊城七中等学校;商业配套方面,聊城新天地商业综合体、市民文化活动中心、亿沣生活广场等可满足项目业主全方位生活所需;此外,位于项目西北角还规划建设有大型农贸市场,为项目业主提供生活便利。

责任编辑: wangx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