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拼团购房129群(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7人申请入群

三证齐发!济南高新区以实际行动落实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 2018-07-16 21:49:57

来源: 凤凰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39次浏览


16日,济南普利思饮用水有限公司在济南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一并领取了不动产权证书、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和施工许可证等三个“大证”。只跑一趟,却可以“三证到手”!这种快速审批、多件齐发的工作流程让前来办理业务的企业乐开了怀。据悉,为以实际行动助力项目快速落地,高新区国土规划建设管理局敢为人先、勇于担当,通关过深化审批服务改革;容缺受理,并联审查;数据共享,集成服务等举措,为优化营商环境作出了有益探索。


据了解,由济南普利思饮用水有限公司建设的普利思包装饮用水生产智慧工厂是2018年济南市重点建设项目,自项目签订《入区协议》后,高新区国土规划建设管理局主动服务、提前介入,充分利用大部制改革的优势,打通项目审批链条,通过土地、规划、建设、人防并联审批,压缩项目审批全流程周期。对内共享审批要件,提升审批效率,对外便利建设单位提高方案质量、节约前期成本。

为使项目落地可预期,高新区国土规划建设管理局采取 “内部容缺”的受理模式,对于以土地出让合同为前提的项目立项、用地许可等业务,以土地登记为前提的工程许可业务、以工程许可为前提的施工许可业务,提前介入方案审查,结合建设单位意向主动提供方案指导。通过定期服务的方式,主动对接方案修改和推进情况,并协助企业修改行政审批事项排期表。

高新区国土规划建设管理局以创新促精简,内部审批数据共享共用,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 以企业和群众办事“只进一扇门”为目标,各审批阶段均采取“一份办事指南、一张申请表单、一套申请材料”的服务模式,提前进行材料审核,并一次性告知需要补正的材料清单,争取让企业“来了就能办”,不断提升行政审批服务效能。

针对审批过程中出现的技术性障碍,积极与园区、消防等相关部门进行多次交流对接,采取集中座谈、建立微信群等方式实时跟进政策导向并调度项目进展情况,为建设单位提供了优质高效的服务,切实帮助企业把问题解决好,以实际行动助力提升高新区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 ma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