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拼团购房183群(1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6人申请入群

聊城市旅游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18-07-26 18:10:06

来源: 凤凰网

分类: 行业动态

456次浏览


  7月25日,聊城市旅游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山东聊城顺利举行,聊城市旅游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洪林、聊城市旅游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官庆、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区域总经理马晓伟、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区域聊城分公司总经理杨震等双方领导出席仪式。本次战略合作是为促进双方在聊城市及省内其他区域进行资源共享,发挥各自优势,协同创造共赢达成的战略合作。


  会上,双方就各自集团业务板块发展优势,以及战略协同内容展开了深入交流。在未来的战略合作中,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在房地产业务、金融投资、健康、旅游等板块展开深入合作,协同创造共赢局面。


  本次出席会议的双方领导还有聊城市国资委、旅发委、住建局、规划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及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各系统负责人等。


  聊城市旅游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3月3日,注册资本10亿元,系市属国有企业,聊城市文化旅游类国有资产运营及管理主体、国有资本运作主体和文化旅游项目建设投资主体。经营职责主要是围绕市委、市政府“发展大旅游、组建大集团、形成大产业”的战略思路,承担聊城“运河、古城、东昌湖”文化旅游资源开发建设、文化旅游设施投资、文化旅游产业投融资和经营管理、文化旅游发展和创意开发等职责,构建聊城市“大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投融资平台、营销平台及主要文化旅游项目运营平台,创建“引领鲁西、示范山东、影响全国”的卓越旅游品牌。

  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6年,是涵盖房地产主业开发、产业园区建设、酒店业、大金融、大健康旅游布局的全产业链集团。2007年8月8日,成为河北省首家IPO上市的房地产企业(证券代码002146)。荣盛公司2016年中国企业500强排名234位,2017年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第16位。同时,荣盛发展因在旅游地产领域的出色运营,荣盛康旅势如破竹、乘风破浪,大健康领域硕果累累、成绩斐然,喜获“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旅游地产10强”荣誉,这是业界对荣盛发展“大健康”领域专业度、综合实力及运营成果的又一次有力肯定!

责任编辑: hong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