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拼团购房157群(1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6人申请入群

水城之上,东昌湖兴 | 金麟府开,鼎级人居作品首入聊城!

发布时间: 2018-07-27 16:28:46

来源: 聊城新闻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03次浏览


  

江北水城聊城,号称“东方的威尼斯”,23条大河流过这片土地。黄河在东部奔腾咆哮百余里;京杭大运河从中部蜿蜒曲折过市区;卫河从西部携水弄潮冀鲁豫; 东昌湖、金牛湖、鱼丘湖纵横交错,相互辉映。 “湖水相连,城湖相依,城在水中,水在城中”,江北水城的魅力在聊城,而聊城的魅力与底蕴尽在东昌府。

  聊城又称“凤凰城”,因为聊城的古城池布局与形状与凤凰相似,故得此名。当然,这里面还有一个聊城百姓口口相传的传说。


  传说,聊城一带原是一片梧桐林,住着一对凤凰,统率林中百鸟。一年忽发大水,东海恶龙作恶,驱走凤凰,变作一片汪洋。地方官见湖波荡漾,林茂花繁,便想在湖边建城,但工匠们感到工程艰难,均不敢承担。这时,来了两个人,王东和王昌,自告奋勇,愿意承建。原来这两人就是被恶龙赶走的那对凤凰所生的儿子。王东、王昌建城,凤凰率百鸟送来木石用料,不长时间,一座雄伟的湖城建成了。人们为了纪念凤凰在建城中的功绩,便将该城称为凤凰城,将该湖称作东昌湖。


  在历史文献之中,“东昌”一词起于封号,《东昌府志》曾记载,西汉宣帝刘洵封清河王“刚”之子“成”于聊城,为东昌者见侯,简称东昌侯。商末,纣王庶兄微子始封于此,称“微子城”。西周为"郭国"领域。春秋战国时属齐国。秦始置县,名聊城、属东郡,元设东昌路,明清治东昌府。千年文化之底蕴,风靡众口之传说,让东昌的魅力更显独特。

  东昌府区历史悠久,文化灿烂。明清两代,东昌府得益于京杭大运河漕运的兴盛,经济繁荣、文化昌盛达400年之久,成为沿河九大商埠之一,被誉为“江北一都会”。特别是拥有中国江北最大的城市湖泊东昌湖,湖中环抱着一座面积1平方公里的宋代古城,京杭大运河、徒骇河穿城而过,形成了“城中有水、水中有城、城水一体、交相辉映”的水城风貌。


  居鲁西、临黄河,是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级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闻名遐迩的江北水城·运河古都,更是“2017年度全国投资潜力百强区”。

  其实,水城的印象,更多的是东昌府的印记;水城的历史,更多是东昌府的悠远文史;水城的风光,更多的是东昌府的旖旎。可以说,水城之上,魅力尽东昌!


  凤凰城中,东昌府兴,其实这里面的传说还有延续。东昌湖起,水城湖美,引来凤凰来栖呈祥瑞,麒麟同庆共庇佑,后来化为一体麒麟凰继续庇佑着这座难得的江北水城,庇佑着这座魅力的东昌府。

  作为东昌湖旁的核芯土地,这一片土地承载着水城千年厚重的历史、文化与传说,承载着水城不可多得的人居梦想。中国地产32强祥生地产首入聊城,落子东昌湖旁,为不辜负凤凰城中这片厚重千年的土地资源,将祥生鼎级的人居作品系金麟府带到聊城带到东昌湖畔,为聊城人居划时代!

  凤凰城中麒麟王,金麟府开献。于此不可多得的江北水城之中,于此难得罕见的城中东昌湖旁,唯有以匠心、恒心,唯有以品质、精工,方不负这片土地。核芯之处,核芯作品,自当献予一城核芯人物。

  祥生·金麟府

  匠承祥生30余年精工品质

  将前所未见的幸福人居带来水城带来如“麒麟凰”般的巅峰样板!



责任编辑: hong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