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拼团购房59群(2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3人申请入群

高端产品聚集出现 济南楼市迎高考

高端楼盘放量供应 市场接受度尚未可知

发布时间: 2018-08-06 08:51:38

来源: 经济导报

分类: 行业动态

200次浏览


 土地成本的上涨,在倒逼济南楼市住宅产品走向高端化。近期,济南多个新入市楼盘,均以“高端”面目出现。

“府系”“院子系”“九里系”“翡翠系”“原著系”,开发商手中这一系列国内线系的高端产品,都在今年落地济南。

纷纷发布高端产品

5日下午,华润置地·公元九里举办2018年产品发布会,在济南发布了华润最高端产品“九里”系。

在今年2月26日,华润置地济南公司以96.47亿竞得济南市中区兴隆片区6地块,总占地面积约55万平方米,其中包含1宗商业商务用地及5宗居住用地,总计容建筑面积约105.3万平方米。

除了公元九里,华润近期进驻济南的另一个高端产品为昆仑域。

济南CBD片区已经成为济南高端楼盘的主要竞技场,在该片区,华润置地广场住宅产品名为“华润置地·昆仑域”,它是华润的高端系住宅产品。

同样在CBD,注册于新加坡的仁恒置地也在高调布局,其选择与平安合作开发平安此前所拿CBD片区土地。这家企业于2006年登陆新加坡证交所主板市场。

根据仁恒置地年报披露,济南CBD项目A3、B5地块,其持有35%的权益,该项目占地面积5.6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5.68万平方米。

仁恒在CBD的项目包含住宅和商服两部分。其中,住宅部分案名为“仁恒世纪花园”,商服部分为仁恒世纪广场。这是仁恒在济南的第一个项目。

多个高端项目落地

在济南房地产市场,已经有一些高端项目在路上。经济导报记者注意到,近期,龙湖景粼原著、泰禾济南院子、融创望岳府等一些高端产品都在济南落地。

龙湖的“原著系”产品龙湖·景粼原著已经正式亮相济南,这是继北京、厦门之后,龙湖的第三座“景粼原著”产品。该项目位于唐冶片区,根据开发商发布的信息显示,该项目将建设高端别墅产品。

此外,在济南东部的孙村片区,由融创开发的“望岳府”正在运作之中,它属于融创三大高端系产品中的“府系”别墅,将打造新中式院落风格的别墅产品,单套面积为480平方米。这也是融创高端系产品首入济南。

在济南东部的汉峪片区,由泰禾集团开发的“济南院子”也在运作之中,产品风格将是中式院落别墅。起家于福建福州的泰禾,以开发中式豪宅“院子”系列而闻名,近年来扩张迅猛。

同样在汉峪片区,保利去年拿下的地块,项目案名为“和光山语”,这也是保利高端线系产品。

此外,在唐冶片区,与历城二中新校区一路相隔的万科翡翠山语,也属于万科高端系列,规划了合院、叠墅等产品。

市场接受度需时间验证

济南在迎来一系列“高端”楼盘,众多开发商的高端线系产品亮相,这些产品的售价动辄两三万元。未来市场接受度如何,还有待观察。

在合富辉煌山东分公司副总经理许传明看来,与国内同级别城市相比,此前济南房地产市场比较缺乏一些高端住宅产品。近期一些高端线系产品纷纷落地济南,将整体抬升济南楼市产品品质,使济南的高端产品达到国内同级别城市的水平。

“产品品质的升级是好事,市场接受度如何,还有待时间的检验。”济南一位房地产业内人士对经济导报记者表示。

许传明也提到,在这些高端产品中,有些产品的土地成本已经非常高。在成本高和限价的双重压力之下,这些高端线系产品面临着投入空间多少的问题。

责任编辑: bianji00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