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拼团购房226群(1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0人申请入群

北京秋季房展会开幕 国内外地产项目登台亮相

发布时间: 2018-09-13 16:28:27

来源: 北京晨报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36次浏览


13日,2018年北京秋季房展会在北京展览馆开幕。此次房展会中,有300余个国内外优质地产项目和十余家智慧物联企业同台亮相,将会给有意向购房的家庭带来更多的选择。

国内馆 旅居项目占比达八成

此次秋季房展会分为国内馆和国际馆两部分。在国内馆中,旅居项目占比达到八成左右。

据北京房展组委会秘书长郑向东介绍,此次展会中,有来自云南昆明、大理、普洱、曲靖、西双版纳、德宏、红河、保山;贵州遵义;海南三亚、万宁;河北张家口、承德;四川攀枝花、乐山;山西大同;广西北海等城市的旅居楼盘。

其中,时分亚龙湾、中国傩城、国安七星海岸、中信国安北海第一城、峨眉秀湖第一城·十方界、绿中海二期秘密花园、石梅山庄、林语墅、名爵·滨河花园等优质旅居项目,可以为购房家庭提供都市休闲、海岛度假、避暑避寒、健康养老等不同类型房产。

国际馆 众多海外项目提供丰富产品

在国际馆中,海外项目依然受到中国家庭的关注。北京房展组委会主任魏克非表示,“目前已经确认有来自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德国、西班牙、葡萄牙、塞浦路斯、希腊、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柬埔寨、日本、迪拜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90余家参展商。”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展会中,海外项目推出的产品类型比较丰富,含有高档公寓、别墅、度假房产等多种房产,可以满足中国家庭海外置业的不同需求。

新闻链接:2018北京秋季房展会优惠多

责任编辑: kat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