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拼团购房146群(2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1人申请入群

买房要趁早这句话永远不过时,你永远不知道明天醒来会发生什么!

发布时间: 2018-09-15 16:42:42

来源: 房地产经纪人大学

分类: 政策法规

993次浏览


 昨晚(9月13日),在北京“漂泊”的年轻人们的朋友圈,都被一条消息刷屏了。

 

 当你高高兴兴准备好要买房的时候,早上想来发现自己没有购房资格了:当你符合购房条件可以贷款的时候,早上醒来发现限贷了;当你犹犹豫豫想买房的时候,发现房贷利率上浮了,你的购房成本又增加了;而现在呢,认房又认贷,以前可能只是差个首付,现在连贷款也没了。

买房人中你会发现,刚需经常讲我想买套房子,但是首付不够?但是实际上呢,买房想要交通好、配套好,那当然价格也会贵。对于刚需来说,先上车更重要,买房买不起大的可以先买个小,买不起市中心的,可以先买偏一点的,不要嫌房子偏,等到周边配套都齐了,房子也就不是这个价格了。

 

北京昨日封死公积金贷款的举动,无疑就是在提高购房门槛,如果其他大城市也有效仿之意的话,未来刚需们的买房之路将会越来越难。


我们都知道现在的楼市在降温、房价在控制,这样看来在后续政策还没有完善的情况下,现在对于有购房需求的刚需来说,反倒是买房的一个有利机会,毕竟你永远都不知道明天醒来会发生什么,而你能够确定的就是,房价不会大跌、房价跌的程度远远比不上购房成本提高的速度!

 

责任编辑: bianji000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