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拼团购房236群(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1人申请入群

北京城南行动计划之人口

推动房山大兴承接中心城人口转移

发布时间: 2018-09-19 17:02:31

来源: 北京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191次浏览


在人口规模、建设规模上,要实现“双控”,为功能和要素植入腾出清朗空间。到2020年底,城乡建设用地规模由现状849平方公里减到790平方公里。调整优化人口布局和结构,确保丰台区常住人口规模控制在调控目标范围内。稳步推进房山区北部山区人口迁移,确保农民搬得出、稳得住、能就业。推动房山区、大兴区有序承接中心城区人口转移,完善人口集中承接地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配套设施。此外,还要加强法治,到2020年底将一线执法人员比例提高到90%。

丰台区重点推动区域性专业市场和物流中心有序疏解,加快新发地农副产品批发市场转型升级;房山区严控基础石化产品产能,加快工矿用地整治;大兴区加大工业大院和违法建设整治力度。推动南部地区拆违腾退土地“留白增绿”,增加一批小微绿地、街心公园、城市公园等绿色空间,建设一批便民健身设施和基本商业网点。

在统筹城乡管理方面,还要率先在南部地区推进城市社区服务管理体系向农村延伸;推动城乡结合部减量提质增绿,第一道绿化隔离地区按照中心城区标准统一建设基础设施,第二道绿化隔离地区加强与集中建设区的统筹规划;统筹研究大兴新城西片区开发建设,优化新城空间格局;培育新市镇,精心打造若干特色鲜明、产城融合、惠及群众的特色小城镇。

责任编辑: kat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