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拼团购房109群(2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3人申请入群

万科白鹭郡买贵了退款?厦门万科回应是产品变更

发布时间: 2018-10-11 09:32:44

来源: 腾讯房产北京站

分类: 行业动态

269次浏览


  短短几日厦门万科白鹭郡火了三次,知名度妥妥地提升了好几个level。

  第一次是“十一”前流传其“五折甩卖”,事实上是带装修变简装,用当地中介话而言,也就是八折销售;第二次是在10月9日,有公号表示该项目前期业主买贵了可以办理退款,文章指出,退款方式简单粗暴,买贵的业主只需要和开发商签订购房补充协议,取缔之前约定的带装修和赠送的车位等,相应降价部分约100万,直接抵偿按揭部分。;第三次,则在10月10日,厦门万科发了一则回应文章,表示网传“白鹭郡项目因降价对前期业主退款”不属实,文章一出即被刷屏。

  如何不属实?厦门万科的文章显示,该项目9月底之前签约的产品原交付标准包含温泉入户,但在推进过程中经反复论证发现难以满足实际使用要求,故该项目不引温泉入户,因此,公司对客户深表歉意。

  深表歉意的后续动作即为,对于因产品变更受影响的客户,提供两种解决方案:1.如客户愿意接受此次产品变更,公司将补偿客户相应费用20万元;

  2.如客户不愿意接受,公司愿意与客户协商解除原合同,并针对一次性付款的客户,根据客户付款金额及时间,按照一年期定期存款利率所计算的金额进行补偿;针对办理了购房贷款的客户,首期款部分根据客户付款金额及时间,按照一年期定期存款利率所计算的金额进行补偿,贷款部分按照实际已产生的贷款利息进行补偿。

  回应文章的末尾,厦门万科表示已在10月10日正式邀请客户,诚恳沟通上述方案,充分尊重客户的选择,尽己之力妥善解决。

  附回应原文:

  


责任编辑: bianji000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