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拼团购房79群(1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0人申请入群

​上半年4000元月租有人抢的房子 9月3800元租不出

发布时间: 2018-10-18 11:35:17

来源: 钱江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85次浏览


某微信公众号粉丝静女士在杭州天目山路与古墩路交叉口附近有套两室两厅的房子,正好租约到期,为了能省点心,她决定这次不自己找租客了,而是交予中介公司托管。9月底,静女士跑了好几家中介公司咨询房屋托管事宜,商谈收房租金价格。

其中,一家之前在市场上收房源力度很大的中介,称目前公司暂停收新房源,拒绝了静女士;而“爱上租”对于静女士3800元/月的报价,最后没有审批通过。

静女士觉得有点难以置信,因为她邻居家的房子今年上半年托管给中介,当时多家中介公司抢着要“收房”,最后爱上租以4000元/月的租金签下3年的合约,还承诺每年涨3%的月租金,并且为房子进行简单装修改造。

中介经纪人对静女士坦言,下半年的二手房租赁行情,已经明显不比上半年。“很多二手房租金价格都下调了,市中心还相对好一点,周边近郊一些地方,月租金降了几百元的比比皆是。”

不仅是中介收房的价格降低了,租房市场上的挂牌价也降了下来。在某租房平台上发现,不少房源的租金价格表现为绿色向下的箭头,这意味着房东调低了房租。

好几家市中心的中介门店经纪人表示,最近处于租赁市场淡季,房东调低价格较为普遍,月租金大多下调了200元左右。

主标题:杭州:楼市热度退潮 连房租也开始跌了


责任编辑: kat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