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拼团购房109群(1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2人申请入群

欢乐小镇奥特莱斯购物中心商铺盛大开盘 购铺热潮席卷水城

聊城万达欢乐小镇盛大开盘

发布时间: 2018-10-26 10:04:2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017次浏览



  2018年10月20日,在这个大家期待已久的日子里,全城翘首以盼的万达广场•欢乐小镇奥特莱斯购物中心盛大开盘,项目营销中心外被围得水泄不通,场面异常火爆,一场“抢铺大战”一触即发。

  


  开盘现场

  


  虽说进入秋季的水城温度骤降,但冷空气挡不住大家的热情。10月20日一早,万达广场•欢乐小镇营销中心外的选房等候区已是人潮涌动,坐满了前来选铺的意向客户,大家都为了开盘时能早点买到自己心仪的铺位而提前到场。

  在等候之时,万达广场•欢乐小镇还为前来选铺的客户朋友准备了精彩的舞狮表演,在鲜红的地毯及喜庆的空飘映衬下,整个现场气氛热烈,并吸引了众多路过的市民驻足欣赏。

  上午9点左右,选房客户陆续签到完毕并落座,本次欢乐小镇奥特莱斯购物中心商铺开盘仪式在欢快的鼓声中拉开帷幕,现场顿时人声鼎沸。随后,万达广场•欢乐小镇营销事业部总监王总就选房流程及优惠政策做详细介绍,并预祝到场的选房客户选房成功。

  开场舞

  


  领导致辞

  


  本次开盘选房活动采用大屏幕滚动摇号的方式进行,舞台下的客户紧盯屏幕,脸上的表情既紧张又激动。被成功叫到号的客户五人一组依次进入选房区,很多人都迅速选定了自己看好的铺位,下单声此起彼伏,一套套奥特莱斯购物中心名“铺”有主。随着时间的推进,进场的客户都已选定铺位,心满意足地前往签约区办理手续,这也让等候区的气氛愈发紧张。

  签约现场

  


  签约区的工作人员也是忙得热火朝天,已选定铺位的客户正在办理相关手续,脸上笑容满满,“终于买到手了,我一直就很好看欢乐小镇奥特莱斯购物中心的商铺,优越的区位条件、专业的商管团队将为这里的商铺带来巨大客流量,保障收益”,成功签约的王先生如是说道。

  据了解,本次欢乐小镇奥特莱斯购物中心推出的主力商铺建筑面积在30-70平米不等,依托强大的品牌实力、稳定的客流量等优势,此次商铺开盘大卖并掀起抢购热潮也是意料之中。


责任编辑: bianji000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