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拼团购房236群(1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0人申请入群

抢滩粤港澳大湾区,哪家房企储备土地最多?

发布时间: 2019-02-20 11:06:38

来源: 新京报

分类: 行业动态

202次浏览


2月18日,国务院印发的《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提到,积极拓展粤港澳大湾区在教育、文化、旅游、社会保障等领域的合作,共同打造公共服务优质、宜居宜业宜游的优质生活圈。
  粤港澳大湾区包括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和广东省广州市、深圳市、珠海市、佛山市、惠州市、东莞市、中山市、江门市、肇庆市。
  事实上,从2015年3月粤港澳大湾区概念被提出开始,就已显现房企大举抢驻。
  众所周知,粤港澳大湾区是多家房企的大本营。龙头房企碧桂园、万科、恒大以及中小型房企雅居乐、龙光地产、佳兆业、中国奥园、格力地产、时代中国、合景泰富等在内的本土企业,都在借势粤港澳大湾区规划深耕。
  此外,还有不少外来房企,比如融创、龙湖、世茂、绿地、金科、旭辉等,也将粤港澳大湾区作为全国化战略的重要棋局。
  随着《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的落地,尤其是对那些手握千万平方米土地储备的房企来说,房地产机遇也将随之而来。

责任编辑: bianji00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