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拼团购房114群(1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0人申请入群

东昌府区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7-05 09:53:55

来源: 东昌府区人民政府

分类: 行业动态

164次浏览


东昌府区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副区长贾相云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按照省、市的统一部署及相关要求,我区的信用体系建设已全面启动,制定出台了全区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实施方案和一些重要领域建设意见,开展了信用信息的归集、共享、应用和联合奖惩等,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取得积极进展。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大意义,着力抓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关键环节,努力推动我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再上新水平。要加强基础建设,强化信息归集和应用;要突出政务诚信,引领社会诚信建设;要打造诚信商务,营造良好市场环境;要开展专项治理,提升信用建设水平;要落实奖惩机制,促进信用应用;要加大教育宣传,提升社会诚信水平。各部门要认真研究信用体系建设的各项政策和工作任务,明确思路,理清重点,积极作为,扎实推动全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助推深入开展新旧动能转换,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 bianji000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