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拼团购房80群(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9人申请入群

济南上半年270个市级重点项目开工261个项目

发布时间: 2019-07-25 10:20:51

来源: 济南楼市头条

分类: 行业动态

154次浏览


日前,记者从济南市委市政府发布会上获悉,今年以来,全市上下紧紧围绕加快动能转换、推动高质量发展,强化“项目为王”理念,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上半年,270个市级重点项目开工261个,开工率96.7%,较上年同期提高2.1个百分点;完成投资1570亿元,年计划完成率52.3%,较上年同。

日前,记者从济南市委市政府发布会上获悉,今年以来,全市上下紧紧围绕加快动能转换、推动高质量发展,强化“项目为王”理念,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上半年,270个市级重点项目开工261个,开工率96.7%,较上年同期提高2.1个百分点;完成投资1570亿元,年计划完成率52.3%,较上年同期提高3.9个百分点。

据了解,主要呈现三个特点:一是项目建设不断提速。二季度重点项目完成投878亿元,比一季度增长26.9%,创近年来同期最好水平。济南大数据产业基地、费斯托全球生产中心(二期)等185个项目完成年度投资任务的50%以上。二是新建实体项目增多。187个实体经济项目中有94个为新建项目,占全市新建项目数量的77%,实际完成投资980.8亿元,占全市完成投资的62.5%。三是城建项目推进较快。83个城建项目开工81个,开工率97.6%,高于全市平均水平0.9个百分点,完成投资589.2亿元,年计划完成率55.7%。

从各区县及市属平台项目推进情况看:各区县及济南高新区、莱芜高新区负责推进的228个项目中,已开工223个,开工率97.8%。历下区、市中区、槐荫区、历城区、长清区、章丘区、济阳区、钢城区、商河县、莱芜高新区推进的项目全部实现开工建设。

市属投融资平台推进的18个项目中,已开工17个,开工率94.4%,完成投资144亿元,年计划完成率62.8%。轨道集团、城建集团完成年度投资任务60%以上。

记者从会上了解到,下半年将重点围绕服务保障项目建设,强化以下三方面的工作:

一是紧盯目标,分类推进项目进展。按照年度目标倒排工期进度表,对未开工项目,逐一落实建设条件,力促项目早日开工建设。对在建项目,狠抓项目进度和资金投入,力争早日投产达效。

二是聚焦问题,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的问题。以建立的重大项目并联审批小组、市级重点项目落地调度中心及市级服务重点项目落地工作专班为依托,第一时间对项目推进中的问题会商研究,必要时报省有关部门协调解决。

三是提前谋划,做好项目动态调整及储备。确保在半年动态调整及2020年项目安排时,及时将全市新签约项目中技术层次高、示范带动性强且符合条件的大项目、好项目入选。

责任编辑: bianji000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