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拼团购房123群(2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5人申请入群

应对“利奇马”,济南全市在建工程全部停工

发布时间: 2019-08-12 10:26:33

来源: 海报新闻客户端

分类: 行业动态

134次浏览


受台风“利奇马”外围云系影响,济南市目前已出现大暴雨,局部特大暴雨。受强降雨影响,济南市城区部分低洼区域已出现积水,根据《济南市防汛应急预案》和全市降雨汛情演变情况,市防指启动防汛应急一级响应,要求各级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在岗在位,积极开展防汛抢险救灾工作。根据省住建厅和市防指要求,济南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启动防汛一级应急响应,紧急通知如下:

济南市所有在建工程项目立即停工,各建筑工地从严从实落实台风应急响应期间停工撤人指令,严禁冒雨冒险施工作业。

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全部在岗在位。各区县(管委会)住建部门,市、区县质量安全监督机构主要负责人要亲自抓,靠前指挥,密切关注台风走势,严格落实24值班带班,第一时间做好台风预警和险情应急工作。各建筑业企业主要负责人,要认真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完善应急预案,突出做好强降雨期间的工程巡查和现场报汛工作,确保险情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报告,第一时间处置。

应急抢险救援队伍做好充足准备。防汛防台风工作期间,要实行24防汛防台风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有关责任人员要立即上岗到位。各防汛应急抢险队伍应处于随时待命的良好状态,发生汛情时,严格按照《济南市建筑工程防汛应急预案》进行处理。

济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济南市工程质量与安全中心、济南市公用房屋管修处将组织巡查组,对全市区域的在建工程、直管公房台风防御工作进行督查、督导。各区县(管委会)住建部门要迅速将本通知传达至属地范围的每一个建设工程各方责任主体及直管公房各经营单位,加强巡查,督促落实,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务必把防御台风的各项工作抓小抓实抓细抓具体;畅通应急处置信息渠道,遇有重大情况确保妥善处置、及时报告。

责任编辑: bianji000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