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拼团购房110群(1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5人申请入群

投资17亿元!聊城健康科技园项目开工建设

发布时间: 2019-08-12 13:53:21

来源: 聊城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74次浏览


近日,聊城健康科技园项目开工仪式举行,聊城度假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商光胜出席开工仪式并致辞,区领导李瑛参加开工仪式。

聊城健康科技园项目位于度假区巢父路、碧瓷路交叉口。项目总投资173618.69万元,规划用地面积约121亩,建筑面积约232084平方米,主要建设营养食品中心、健康产品检测中心等,拟建设成为一个集健康医学研究、健康产品检测、健康培训、营养食品、休闲教育于一体的健康产业园区。

聊城健康科技园项目位于聊城江北水城旅游度假区巢父路、碧瓷路交叉口西北角。项目规划用地面积约121亩,总建筑面积约232084平方米,项目总投资173618.69万元。包括1座16F营养食品中心、1座17F健康产品检测中心、1座17F健康培训中心、1座17F休闲教育中心、1座17F生殖技术中心、配套城市停车场及室外工程等。

据了解,今年度假区确定了区级重点项目36个,总投资390亿元, 年度计划 投资50亿元。其中,新旧动能项目17个,占项目总投资的90%。

聊城健康科技园项目作为未来最有前景的健康产业工程,区党工委领导高度重视。项目自筹建以来,得到了相关单位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经过各参建单位不懈努力,确保了工程如期开工建设。

下一步将以开工为契机,积极发挥各单位优势,加强沟通,共同协作,全力以赴打造“旅游度假区亮点工程、精品工程、民心工程”。

责任编辑: bianji000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