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拼团购房248群(2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5人申请入群

山东聊城的2019年上半年GDP出炉

发布时间: 2019-08-20 09:09:27

来源: 成都市就业新闻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026次浏览


山东省是目前我国北方经济第一大省,省内富裕城市众多,不乏青岛、烟台等沿海城市,更有济南、聊城等内陆城市的衬托,可谓是给我们山东省如虎添翼,我们来看看山东聊城如今发展怎样?

时光流逝,转眼我们就到了2019下半年,而与此同时,上半年山东各大城市的GDP也都出来了,数据显示聊城上半年有着1733.60亿元,增速3.42%,这样的成绩在省内排名第十二,而排在聊城后面的是菏泽,上半年GDP总量1706.09亿元,增速10.67%,下图为菏泽

由此可见,虽然总量上我们聊城略占优势,而增速菏泽却是我们三倍还带拐弯,所以下半年还需要努力才可保住现在的名次,大家都知道我们聊城人爱喝酒,特产是酒,因为当年武松就喝的我们聊城酒才打死的老虎,那么我们聊城人如果下半年多喝一些景阳冈的酒,能否把GDP更上一层楼呢?不过酒不要贪杯哦,如果身体喝坏了对人均GDP还是会有影响的,那么你认为呢?

责任编辑: bianji000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