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拼团购房249群(2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7人申请入群

民生金科集美壹品新品前期火热预约中

发布时间: 2019-08-21 09:34:22

来源: 聊城房产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664次浏览


民生金科集美壹品为千亿金科与聊城本地著名房企民生集团联手著作,位于开发区黄山路与辽河路交汇处,占地6万余平,总建面达20万平,项目规划有15栋住宅楼座,涵盖花园洋房、小高层、高层等业态。项目城市展厅自开放以来,便受到众多购房者的青睐,目前项目新品房源前期火热预约中。

人人都说,有家的地方才有温暖,而真正能成为“家”的地方,不是现时代中钢筋水泥的围城,而是生活与城市的细致相融。坐落徒骇河畔的民生金科·集美壹品用品质匠筑,把美好融入生活,将生活“筑”于城中。

102-142平带装修湖居美宅演绎生活追求与艺术

生活中的追求,不辜负每一束阳光的初衷,民生金科·集美壹品在户型打造方面力求让每位居住者都能舒适而居。

项目户型面积从99—140平不等,户型均为大面宽设计,匠心演绎空间美学,尺度丈量宽境美宅,实现采光与居住舒适度的更大化。最大限度地拥揽阳光入室,每一缕光线都恰如其分地勾勒着幸福生活的轮廓,当大面宽阳台遇上阳光,家的空间尺度影响着居住的感受,实现更多人对理想人居的梦寐以求。

以142平四室两厅两卫户型为例,客厅、次卧连接南向双阳台,延展室内空间,视觉上的空间感十足,午后一杯茶、一本书,优享城市中的慢生活;主卧居于最里侧,环境静谧,且搭载全明独立卫浴,保护业主隐私的同时还便于业主日常生活盥洗;厨房居于北侧,搭配北向明窗,有效避免油烟散入其他房间,减少细菌的滋生;入户玄关的设计,将外界与室内生活隔开,既可以起到视觉屏障作用,还可以形成一个温差保护区,避免冬天寒风在开门时和平是通过缝隙直接入室;该户型两个卫生间设计,充分满足二孩家庭以及三代同堂家庭的日常生活所需。

取集美系东方美学精髓匠筑水城品质人居

金科遵循“二十二条美学法则”,以集美系东方美学精髓,匠心凝筑建面约102-142㎡湖居宽境美宅;新亚洲风经典隽永立面,以高品质环保装修交付;融入东方元素的建筑呈现出符合当代审美需求的高贵、优雅与心灵的结合,将带来全新的理念和居住体验。

在园林景观设计上,匠心打造园中有园,景中蕴景的至美社区,延续金科20余年渝派园林造诣,人车分流、超大楼距中庭等等人性化设计,社区入口、景观中轴、口袋公园等标志性建筑再现东方高贵、典雅的意境生活。

其中特色渝派园林,汲东方园林之精华,构成两轴、一环,十组团景观框架,以社区园林美学秘境,演绎金科式美好。

民生金科·集美壹品傲居徒骇河畔,毗邻光岳路、辽河路,位居徒骇河生态发展中轴,千年历史文化之上,成就东方美学之品质大盘。

集美壹品拥新老城区双城核心,区域优势无与伦比;滨河大道、辽河路、光岳路、中华路等主干道贯穿全城,且中华路跨徒骇河大桥正在施工中,交通再度提速升级;周边振华购物中心、当代国际广场、北大培文幼儿园、开发区实验小学东校、运河实验学校、脑科医院等生活配套齐备,形成醇熟生活圈;且项目自身配套近7000平米商业,商业氛围浓厚,吃喝玩乐一体化设计,足不出户便可享受便捷生活配套。

位于于开发区黄山路与辽河路交汇口向北100米处的民生金科·集美壹品城市展厅已正式对外开放,前期验资火爆进行中,意向客户可至城市展厅内详细咨询。

责任编辑: bianji000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