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拼团购房56群(1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3人申请入群

统一配备遮阳伞、地垫、围栏 65个“三修”摊点变城市亮点

发布时间: 2019-08-27 13:59:07

来源: 聊城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616次浏览


为方便市民就近修鞋、修锁、修自行车,助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日前,市城市管理局行政执法支队为符合条件的65个“三修”摊点统一配备遮阳伞、地垫、围栏,并为摊主配备统一服装。行走街头,一处处深蓝色的“三修”便民服务点整洁有序,成为市城区的一道风景。

这一执法为民的创新做法得到了摊主和广大市民的认可。最近,在城区站前街与西关街交叉路口西北角修自行车的李保禄心情舒畅了很多,他再也不用担心被取缔了。“因为不怕风吹日晒,来修车的市民也多了,都夸这个做法好。”李保禄说,每天他都会把车辆、工具摆放得整整齐齐,“市容市貌好,谁看着都舒服,我不能给城市抹黑。”

据了解,按照“统一规划、合理设置、保障民生”的原则,“三修”便民服务点设置在城区主干道或道路交叉口附近,尽量远离路口和人行便道。“三修”摊主必须在划定区域内经营,不得随意扩大、移动位置,物品要做到有序摆放,保持地面整洁、卫生,摊撤场净。为确保摊点合规经营,市行政执法支队定期不定期对“三修”摊点进行检查,并实行月考核制度。市行政执法支队有关负责人介绍,通过规范和引导,现在“三修”便民服务点真正成为便民网点、市容亮点和就业岗点,在保证摊贩生计、方便市民生活的同时,成为城市的文明符号。


责任编辑: bianji00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