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拼团购房98群(2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6人申请入群

楼市步入2019年下半年,房价走势会如何?

发布时间: 2019-08-30 14:16:49

来源: 嘉禾财经

分类: 行业动态

2945次浏览


我国的楼市在过去的十几年里,可以说是非常火爆的,许多城市的房价在经过十几年的飞速发展之后,都已经来到了历史性的高位了。2019年上半年已经过去了,多个热点城市房价已经得到了很好的控制,上涨幅度持续环比下跌,而有一些城市房价也出现了下降的情况。

进入2019年之后,“房住不炒”的口号也被多次强调,这也表明了政策上对抑制房价过度上涨的决心。实际上,房屋原来只是住人的地方而已,房屋并没有投资的属性,只不过城里的住房需求量远大于供给量,这样房价就一路走高,偏离了原本属性。

过去有许多“投机倒把”的炒房客,他们善于利用银行资金的杠杆,在房价相对较低的时候大量买房,等房价升高之后狠赚一笔,确实有很多人通过这样的手段实现了财富的倍增,而那些买房自己住的刚需,却不得不承当高昂的房价、高额的负债。好在如今这一局面已经大有改观,房住不炒让房屋慢慢回归其基本属性。

不仅如此,房产税也正在加速来临的脚步,房产税的推出也是稳定房价的一大利器,那些手头多套房产的炒房客不得不考虑自己持有多套房产的成本,在承受不住的时候想办法停止炒房的行为。根据以上的政策,于是我们就可以大胆地预测2019年下边年的房价走势了:2019年下边年房价将会维持稳定的状态,可能会有小幅度的上涨或者下跌,考虑到货币贬值的因素,房价会在合理范围内,小幅度上涨。


责任编辑: bianji00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