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拼团购房158群(1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8人申请入群

改善买房该关注什么?聊城改善必看民生·城市之尊!

发布时间: 2020-12-23 16:11:01

来源: 聊城楼盘网整理

分类: 购房指南

5708次浏览


随着经济的进步,现代人们对于居住品质越来越讲究,因此改善性住房应需而生并大受追捧。在买改善性住房的时候应该关注些什么呢?聊城楼盘网小编有话说。

民生·城市之尊

01、必须占据主城核芯

5、300秒可以做什么?听一首歌、品一杯茶、看一会儿书?对于城市生活中绝大多数人而言,5弥足珍贵。占据主城5繁华生活圈的项目,更是凤毛麟角。

民生·城市之尊,傲踞聊城核心繁华之地,揽一城优质资源,妇幼保健院在侧,咫尺东昌湖,周边K17\K147\K235多条公交线路途经,直通济聊高速、聊城站……构筑主城5繁华生活圈。住在城市之尊,上学、就医、购物、出行、散心……你想做什么几乎都能在5内搞定,园区打造底层百变商业街,多元业态满足百味生活。

民生·城市之尊

02、必须拥有优质教育资源

古有“孟母三迁择邻而居”只为给孩子更好的教育,可见教育环境对孩子成长的重要性。

买房时选择学校旁边的房子,可为孩子提供一个良好的成长环境,让孩子从小得到文化熏陶,伴着书香成长。同时还能减少了上学途中的时间,避免了很多安全隐患。

民生·城市之尊

民生·城市之尊,在社区内规划有一所6班制精品幼儿园,并紧邻优质学府聊城实验中学,周边还有新爱婴早教中心、阳光实验幼儿园、启航幼儿园,阳明小学、英才小学等人文资源,让孩子家门口就能享受优质教育。对家长而言,真正做到了“目送式教育”的便利,小孩读书。

03、必须拥有优质邻里圈层

买房子不单单选择一个居所、一种生活方式,更是选择一种圈层。试想一下,如果你的邻居非富即贵,不仅能让你享受到高品质的人居环境,更为你带来宝贵的人脉资源。

民生·城市之尊占据聊城主城位置,处于一个政、教、医环绕的的城市央心生活区:周边环绕市公安局、人社局、市场监管局等多重政务中心公职人员、妇幼保健院的医护人员、周边诸多学校的教职人员,大部分都择居于此,汇聚各行各业1号精英人物,构筑聊城顶级圈层。谈笑有名邻,往来皆鸿儒,邻里生活更有温度,也让你的孩子从小享受更好的成长环境。

民生·城市之尊

04、必须满足全龄休闲需求

好房子当配备一座好园林,不只是为了彰显格调,更是为了每天的回家路变得无比愉悦。民生·城市之尊,现代简约风格建筑群坐落在法式现代庭院之中,酒店式入户大堂、跌水喷泉、精致雕塑、繁茂植被……开启尊荣归家路。

民生·城市之尊

儿童乐园、有氧跑道、运动休闲区、健身平台、林下氧吧、休闲水吧...丰富的社区配套,满足每一位业主的休闲需求。

民生·城市之尊

民生·城市之尊

民生·城市之尊立足聊城主城黄金地段,尽揽各方优质资源,匠心打造度假式品质住区,满足你对终极改善住宅的所有想象。改善置业,民生·城市至尊是购房者不二之选,席位分秒必争,入住聊城繁心的绝佳机会,敬请把握!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500元/㎡

楼盘地址:聊城振兴路与昌润路交汇处东南角往东100米路南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395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oulingli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